坎城/奚夢瑤腰身急救法立刻「瘦3吋」 紅毯偷吃步秘密大公開

▲奚夢瑤坎城。(圖/翻攝奚夢瑤吧、FashionModels微博)

▲奚夢瑤靠禮服剪裁修飾腰線,讓腰身再瘦3吋。(圖/翻攝奚夢瑤吧、YOKA時尚網微博)

記者張妤瑄/台北報導

大陸超模不少人此次都有受邀出席第71屆坎城影展,「摔跤超模」奚夢瑤也是其一,連續兩套坎城造型,她均選擇兩側腰部鏤空的造型,用挖空剪裁讓腰身在視覺上再「縮小三吋」,本就骨感的體態,瞬間又苗條幾分,簡直紙片人無誤。

▲奚夢瑤坎城。(圖/翻攝YOKA時尚網微博)

▲奚夢瑤側身,紙片人無誤,零贅肉。(圖/翻攝YOKA時尚網微博)

奚夢瑤第一套紅毯造型,選穿「雪紡皇后」ALBERTA FERRETTI的白色雪紡禮服,金色月桂葉勾勒出上半身禮服輪廓線,禮服本身就自帶仙女氣息,她還頭戴桂冠,造型更加分。轉過身來,背後還有長長的雪紡裙襬,完完全全就是希臘女神風格!

▲奚夢瑤坎城。(圖/翻攝FashionModels微博)

▲奚夢瑤坎城。(圖/翻攝FashionModels微博)

▲奚夢瑤坎城。(圖/翻攝FashionModels微博)

▲奚夢瑤穿ALBERTA FERRETTI禮服踏上紅毯,宛如希臘女神降臨。(圖/翻攝FashionModels微博)

奚夢瑤為「黑珍珠」Naomi Campbell慈善晚宴站台,她身著細肩帶亮片短洋裝登場,也是雙邊側腰鏤空的剪裁,視覺上立馬再縮三吋,且還足以說明她對自己的腰身曲線有多自信。

▲奚夢瑤坎城。(圖/翻攝奚夢瑤吧微博)

▲奚夢瑤坎城。(圖/翻攝奚夢瑤吧微博)

▲奚夢瑤熱愛選擇兩側腰身鏤空的款式,視覺上能「瘦上加瘦」。(圖/翻攝奚夢瑤吧微博)

►►看更多時尚資訊分享,快來下載星光雲App

近一個月來,奚夢瑤頻頻選擇兩側鏤空的款式,除了坎城影展的戰袍以外,前不久「時尚奧斯卡」Met Gala(紐約大都會藝術博物館慈善晚宴)她也穿著兩側鏤空的桃粉色禮服亮相,效果激瘦!從超模奚夢瑤的示範,可以發現只要腰身本來就瘦,靠剪裁還能「瘦上加瘦」。

▲2018 Met Gala紐約大都會博物館慈善晚宴:劉雯、奚夢瑤、孫菲菲。(圖/CFP)

▲奚夢瑤日前出席Met Gala,穿Prabal Gurung桃粉色禮服登場。(圖/資料照/CFP)

★ 版權聲明:圖片為版權照片,由CFP視覺中國供《ETtoday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CFP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違者必究!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