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像派對助燃劑讓人狂熱」 DJ Janice終極密碼0602

▲▼DJ Janice。(圖/翻攝DJ Jancie Instagram)

▲DJ Janice。(圖/翻攝DJ Jancie Instagram)

記者蔡名翔/採訪報導

電音產業近年來在台灣逐漸受到重視,除了RTU(Road To Ultra)外,知名音樂饗宴Tomorrowland在今年也會到台灣共襄盛舉,甚至有政治人物打出「Crazy Friday」與電音派對相關的競選口號,各大夜店也繼相邀請亞洲電音界的冉冉新星,這次亞洲區排名第42,台灣排名第4的女DJ《DJ Janice》要在6月初進攻台北信義區。

身材火辣的DJ Janice不僅身材火辣,是所有人討論的焦點,談到她的演出經歷她可是從19歲開始踏入電音圈,到現在已經有上百場的演出,並且也到亞洲各地表演,經驗值自然不在話下,曾經有人這樣形容她的音樂「她的音樂就像派對助燃劑,每每讓台下的群眾為之驚喜及狂熱」。

▲▼DJ Janice。(圖/翻攝DJ Jancie Instagram)

▲DJ Janice表演的地方總是充滿人潮。(圖/翻攝DJ Jancie Instagram)

正妹DJ絕對不嫌多,但是外表跟實力兼備的卻少之又少,DJ Janice在2016年《全球女性雜誌》的票選中,成功獲得前50名的第4名,在台灣區她的排名可是前段班的第4名,聽過她的作品,可以發現流暢的音樂銜接,讓整個表演不會冷場,只要每次表演現在一定擠滿大大小小的民眾。


對於能邀請到DJ Janice表演,Club PYE公關經理表示「能邀請到台灣第4名的DJ來,絕對是充滿期待,國外的月亮未必比較圓,台灣也是有可以站上國際的DJ,希望大家可以跟DJ Janice的音樂一起嗨翻信義區」,她預計會在6/2北上表演,喜歡她的朋友千萬不要錯過囉!

▼DJ Janice。(圖/翻攝DJ Jancie Instagram)

▲▼DJ Janice。(圖/翻攝DJ Jancie Instagram)

▼影片取自Youtube如被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