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鳥寶開心玩橡皮筋!一秒「自綁」眼神死 網歪樓笑:變囚鳥了

▲鳥寶玩橡皮筋自綁!臉超無辜 網歪樓接歌:我是被你囚禁的鳥。(圖/翻攝自Twitter: sasakimaster919)

▲一秒眼神死XD(圖/翻攝自Twitter: sasakimaster919)

寵物小組/綜合報導

自嗨到一半尷尬了。日本有名推主分享一組逗趣的照片,這天他所飼養的鳥寶在玩鈴鐺球的時候,意外得到一條橡皮筋。只見牠腳踩著橡皮筋,用嘴巴上下拉扯,測試彈力玩得好開心,沒想到下秒突然「自綁」向飼主求救,可愛的模樣逗樂不少網友。

推主@sasakimaster919分享這組照片,畫面中只見這隻鳥兒咬著橡皮筋,上下拉扯似乎玩得很開心,沒想到玩到一半突然變「囚鳥」,讓牠當場愣住,露出眼神死的表情彷彿在求救,「誰來幫幫我...本鳥鳥動不了!」,讓這名推主當場爆笑出來,趕緊幫牠脫困。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事後臉書粉專「這時候只要笑就可以了」也分享圖片並寫道,「圖1:橡皮筋真好玩~!圖2:救救我」,由於畫面實在太好笑了,短短1天已經累積1.2萬人按讚,許多網友紛紛留言回覆,「捆綁play不求人,自己來」、「就像人類說:499方案我才不會去簽!隔天...」、「趙傳的小小鳥由來」、「圖1:斯...斯鍋以!!! 圖2:打斯...打斯給貼!!」。

有網友歪樓輪流接歌,「我是被你囚禁的鳥~」、「已經忘了天有多高」、「這樓暴露年紀」,其他網友也提醒,照片雖然看起來可愛,但線狀物其實對纖細的小型鳥來說很危險,建議飼主要多加注意鳥寶安全。
 

▼更多精彩影音

 

關鍵字: 橡皮筋自綁囚鳥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