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秒變成時尚潮人!雷朋、復古圓框⋯今夏必備的4款墨鏡

記者李薇/台北報導

夏季到來,墨鏡絕對是時尚咖包包必備的單品;《ET FASHION》盤點眾多墨鏡新品,也推薦4款必買的款式,不但可以遮住炎炎烈日,還能夠打造出俐落的時尚感。

▲墨鏡。(圖/品牌提供)

【BVLGARI SERPENTI系列】

BVLGARI以經典靈蛇珠寶為靈感,設計出SERPENTI蛇型款墨鏡,圓形鏡框在鏡架兩邊設計出簡約俐落的蛇頭圖案,精緻琺瑯與奧地利水鑽裝飾,搭配黑曼巴色系鏡框,非常適合有個性又重視質感的女孩。

▲墨鏡。(圖/品牌提供)

【GIORGIO ARMANI 精髓傳承系列】

不管潮流怎麼前衛,復古都會一直存在,GIORGIO ARMANI的精髓傳承系列,以超夯雷朋設計搭配大尺寸的圓形鏡框,將鏡片夾放於以兩個纖薄的金屬層之間,以鉚釘裝飾,在鏡臂尾端與鼻托處,搭配長菱形鉚釘裝飾元素,展現絕妙復古玩味。

▲墨鏡。(圖/品牌提供)

【Ray-Ban 進化系列】

雷朋經典的框型,一定是墨鏡控必備款式,全新進化系列不但擁有經典飛行圈形鏡框設計,淺色水洗鏡片可以針對紫外線強弱跟著變化,從淺色逐漸轉深,達到99至100%的防護,等於室內室外都可使用,是CP值非常高的款式。

▲墨鏡。(圖/品牌提供)

【COACH 香水月季】

COACH這款墨鏡不僅鏡片是浪漫漸層粉紅色,連鏡框邊緣裝飾出浮雕的月季花朵,比起一般貓以鏡框設計更加柔和的曲線,搭配金色與銀色鏡框,展現出簡約卻又不失女人味的風格。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