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M Project 來台開唱倒數! 抽獎活動限期開跑

科技中心/綜合報導

演唱過多首膾炙人口動畫及遊戲歌曲的日本團體 JAM Project ,距離首次訪台開唱距今已10年!今年預計在 5 月 26 日及 27 日一連二日,來台舉辦《JAM Project ASIA TOUR 2018 TOKYO DIVE 台灣公演》,《ETtoday遊戲雲》與主辦單位《Lantis》及《雅慕斯娛樂》合作,於 5 月 14 日至 5 月 21 日舉辦演唱會的抽獎活動,粉絲們只要在《ETtoday遊戲雲》粉絲團的活動貼文底下留言,回答出正確答案,就有機會獲得獎勵!

※ 活動辦法

活動時間: 5 月 14 日至 5 月 21 日中午 12 點止

活動獎勵:
《鋼のwarriors》簽名CD 1位
JAM Project日本巡迴簽名海報 1位
《超級機器人大戰X》遊戲海報 2位
《超級機器人大戰X》酷卡 10位

活動方式:在本活動貼文,回答出 JAM Project 是哪兩天來台舉辦演唱會,回答正確即可獲得抽獎資格~

抽獎流程:《ETtoday遊戲雲》於 5 月 21 日活動結束後抽出 14 名幸運中獎人,中獎人請私訊《ETtoday遊戲雲》粉絲團,提供姓名、聯絡手機、電子郵件信箱以利主辦單位查驗身份,並告知可於 5 月 26 或 27 日哪一天到場領取。

領取辦法:於演唱會開場前,憑中獎信件、身份證件與主辦單位核對身分後,即可領取獎品。

注意事項:一人限定參加一次,限定演唱會現場親取,中獎者須於 5 月 26 或 27 日演唱會開場前領取,無法提前領取或是延後領取。


《ETtoday遊戲雲》與雅慕斯隨時保有活動最終解釋權,並保有隨時修改、增減的權利。

※活動資訊

JAM Project ASIA TOUR 2018 TOKYO DIVE 台灣公演

日期:2018年5月26日 (六) 27日 (日)
會場:Legacy Taipei(台北市八德路一段 1 號,華山中五 A)
票價:VIP 3,500 NTD /一般 2,600 NTD
一般開賣:2018 年 3 月 18 日 (日)
VIP 特典:含優先入場 / 擊掌會 / VIP PASS / 限定手環

關鍵字:演唱會、JAM Project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