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layStation E3發表會時間公開 4大獨佔強作預告上陣

記者周之鼎/台北報導

一年一度最大的遊戲展「E3電子娛樂展」即將於台灣時間6月13日正式於美國洛杉磯國際會議中心登場,主機大廠PlayStation於日前公開即將於台灣時間6月12日上午9時舉行展前發表會,屆時將公開許多新遊戲供玩家搶先觀看。

值得一提的是,過往E3發表會要發表什麼遊戲各家都以最高機密來看待,不過這次PlayStation倒是一反常態的公開了四款遊戲,分別是《蜘蛛人》、《最後生還者2》、《對馬之鬼》以及《死亡擱淺》,這四款作品都預計會在PS發表會上登台亮相。由於《蜘蛛人》和《最後生還者2》都已經公開了預定的發售時辰,加上玩法也已經曝光。因此其中最讓人矚目的莫過於小島秀夫製作的《死亡擱淺》,小島秀夫在離開Konami自組工作室後接受PlayStation的支援而開始開發《死亡擱淺》,而《死亡擱淺》過去的預告片還尚未公開到底是哪類型的遊戲玩法,但其寓意深遠的預告片已經吊足了全球玩家胃口,究竟這次E3會公開哪些情報?又有哪些新遊戲即將問世?6月12日上午就見分曉。

關鍵字:E3PS死亡擱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