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痘、抗敏,還能防脫妝 「無限回購王」靈芝水8種神用法公開!

▲品木宣言靈芝水8種神用法公開。(圖/記者蔡靜宜攝)

▲靈芝水是近2年來的化妝水口碑王。(圖/記者蔡靜宜攝)

記者蔡靜宜/綜合報導

品木宣言「靈芝水」(DR. WEIL青春無敵健康光潤機能水)被網友評為用了會掉入「無限回購的坑」,2018年改版升級,不用說又是2018母親節檔期的超級囤貨王啦!

升級版的靈芝水,成分從原有的珍稀靈芝,再加上有北極靈芝之稱的白樺茸發酵精萃與手採雞腿磨菇,不只舒緩鎮定肌膚,肌膚的明亮彈潤度也增加,質地依舊清清爽爽,加上親切的價格,可說是人人喝得起的靈芝補品。

▲品木宣言靈芝水8種神用法公開。(圖/記者蔡靜宜攝)

▲升級後的靈芝水,主要在幫助肌膚彈潤度方面做了加強。(圖/記者蔡靜宜攝)

品木宣言、PTT和Dcard美妝保養版的廣大網友,也分享了眾多獨門用法,來看看你都知道嗎?

1. 穩定、改善敏感肌:皮膚不穩定時用它濕敷,隔晨會發現好很多!
2. 4步驟,肌膚保濕彈潤有感:
●醒膚(沾濕化妝棉擦拭全臉)
●按壓(雙手磨擦溫熱後,用手掌輕按兩頰、額頭及下巴)
●輕彈(用手指輕彈全臉)
●濕敷(將化妝棉吸滿機能水,全臉濕敷1~2分鐘)來護理肌膚

▲品木宣言靈芝水8種神用法公開。(圖/品木宣言提供)

▲品木宣言 DR. WEIL青春無敵健康光潤機能水 200ml,1,450元。(圖/品木宣言提供)
3. 晚上取代片狀面膜敷臉:用大片化妝棉沾溼靈芝水,全臉敷臉5分鐘。
4. 白天妝前急救:敷臉1分鐘,妝容更服貼,冷氣房進出肌膚不脫屑。

5. 日曬後鎮定急救:透過靈芝水可鎮定肌膚泛紅等問題,取代蘆薈。

▲品木宣言靈芝水8種神用法公開。(圖/品木宣言提供)

▲靈芝水聞起來有淡淡的天然中藥味,很受歡迎。(圖/品木宣言提供)
6. 當做補水噴霧:分裝在小噴霧瓶,隨時噴一下,幫肌膚補充水分。
7. 升級版晚安面膜:調和晚安凍膜,隔天起床臉上超級水嫩。
8. 抑制痘痘冒出來:透過靈芝水減緩發炎的特色,沾濕化妝棉局部敷在痘痘要冒出來的地方,隔天痘痘就退散。

►►看更多時尚資訊分享,快來下載星光雲App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