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新竹迷路公羊誤闖校園還反鎖男廁 暖警破窗救牠

▲▼迷路「波爾羊」誤闖校園。(圖/東森新聞)

▲迷路「波爾羊」誤闖校園,引起一陣騷動。(圖/東森新聞)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新竹縣橫山國中日前傍晚出現一隻長相奇特的大羊,驚慌亂竄的牠闖進男廁後,不小心把自己反鎖在裡頭!校方趕緊請警察協助,最後警方是破窗進入男廁救,由於牠體型較大,還出動廂型車,將牠載回派出所安置。最後,飼主接獲通知後,才發現自己的波爾羊「離家出走」了。

警方表示,當天接獲橫山國中報案,有學生發現這隻大公羊闖進男廁裡,疑似受到驚嚇後,竟把自己反鎖在裡面,同仁到場後,由於牠始終不配合,只好破窗進入,並用皮帶套住牠的脖子固定後,再放牠出來,但牠的體型較大,趕緊找來廂型車才順利載回派出所。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經警方調查後,這隻大山羊是進口的波爾山羊,詢問當地村長,加上多方詢問後,才找到牠的主人。飼主接獲通知,才知道自己的山羊「離家出走」,還反鎖進廁所,也火速地趕到派出所將牠接回家,更是感謝警察細心協助幫忙把牠帶回安置。

▲▼迷路「波爾羊」誤闖校園。(圖/東森新聞)

關鍵字: 山羊迷路校園橫山國中反鎖廁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