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適合「當情人or朋友」 ? 看星座給答案...想玩別找巨蟹

低頭族 滑手機 冷戰示意圖(圖/達志/示意圖)

▲該跟他在一起嗎?猶豫的話就從星座判斷吧!(圖/達志/示意圖)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我該跟他交往嗎?曖昧階段往往最甜蜜也最痛苦,常處在「該不該在一起」的尷尬期,如果你正在猶豫眼前的他是否合適,不妨參考國外網站《Your Tango》整理出的線索,從星座特質來決定要不要勇敢跨出那條線吧!

1.牡羊座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牡羊座以任性和固執著稱,某程度也反映在他們過人的自信心上面,如果你需要一個願意妥協的另一伴,期望對方給你滿滿溫暖,那牡羊就不適合你。

2.金牛座

金牛座務實、忠誠又有耐心,是可靠男友的代表,如果你想要一段穩定的關係,可以考慮他們,不過有一點必須留意,就是金牛脾氣非常硬,如果你無法接受勸你還是放生吧!

3.雙子座

雙子熱愛新鮮感,在感情中雖然很多浪漫花招,但也容易厭倦一個人,所以如果是要長久的關係,你就必須多考慮一下了。

4.巨蟹座

巨蟹是名符其實的暖男/暖女代表,會全心投入給你滿滿的愛和關心,但如果你只是想玩玩,想要保持個人空間,不喜歡被束縛,那你就別耽誤他們了。

5.獅子座

獅子總給人熱情印象,不過其實他們很容易吃醋,進而對另一伴過度保護,若你屬於自我意識很強烈的人,跟獅子在一起絕對會讓你崩潰。

6.處女座

處女座心思細膩,對於小細節很講究,浪漫程度也是數一數二,不過如果你喜歡務實一點的相處,就可以打槍對方了。

劈腿,兩性,男女。(圖/示意圖/達志影像)

▲天秤座較為無趣,如果你嚮往多采多姿的生活,你們就很不適合。(圖/達志/示意圖)

7.天秤座

天秤座很隨和,是好好先生/小姐,但這樣的個性也代表他們不喜歡爭論、愛好安逸,這對嚮往豐富生活的人來講是有點無趣的。

8.天蠍座

天蠍對於他喜歡的人、事、物會百分百投入,也會因此變的控制慾較重,在感情中會把所有的愛放在你身上,卻也讓人感到窒息,就看你想不想要這種感情了。

9.射手座

射手座樂觀、追求新鮮感,厭惡一成不變的生活,如果你很悲觀和渴望穩定,他們並不適合你。

10.摩羯座

魔羯有耐心也蠻可靠的,不過缺點是不輕易妥協,再愛你也無法改變自己的原則,就這看你願不願意接受了。

11.水瓶座

水瓶擅於交際,朋友對他們而言跟愛人一樣重要,所以如果你想要一直是兩人世界,那水瓶可能無法達成你的期望。

12.雙魚座

雙魚很體貼,但這個優點的反面就是爛好人,而且個性較為內向,假如你非常外放又討厭假好人的話,就不要在一起了。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