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軍宣傳片秀殲-20、蘇-35、轟-6K 自製航母首次海試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中國空軍13日向海內外發布宣傳片《中國空軍新航跡》,展現殲-20、蘇-35、轟-6K等多款戰機,同時他們首艘國產航母正式出港海試。該片彰顯其戰力,目標達成「空天一體、攻防兼備」,保衛國家、維護主權和領土完整。

據報導,空軍發言人申進科指出,空軍為戰略軍種,近年來負責東海、南海地區,以及繞台灣巡航,甚至越過西太平洋,即「飛了過去沒有飛過的航線,到了過去沒有到過的區域」。

他還認為,「寶島在祖國懷中,祖國在我們的心中」。解放軍近日出動多型戰機雙向繞台,代表大陸空軍意志堅定、且有足夠的戰力。

宣傳片《中國空軍新航跡》以「牢記新時代使命任務、提升新時代打贏能力、捍衛新時代空天安全」為主題,使用《我愛祖國的藍天》作為配樂。

▲蘇-35飛往南海巡航。(圖/翻攝自中國空軍官方微博)

▲蘇-35飛往南海巡航。(圖/翻攝自中國空軍官方微博)

解放軍於11日出動轟炸機、偵察機雙向繞台。這是蘇-35戰機第一次與轟-6K戰機編隊飛越巴士海峽。申進科表示,未來空軍將按照原計劃,繼續組織多型戰機繞台巡航。

另外,中國首艘自製航母昨天清晨正式出港海試。據軍報記者報導,國產航母從大連造船廠出港,該試驗主要檢測驗證動力系統等設備的可靠性和穩定性。若結果理想,將顯示共軍邁入雙航母時代。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