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媽咪跟喵主子說 Hi~ 牠「超嗲奶音」回應讓網全融化

跟喵喵Say Hi~ 牠「超萌奶音」回應。(圖/翻攝自IG帳號「parkerandlily」)

▲茉莉聽到媽咪跟牠打招呼,立刻也開口回應!(圖/翻攝自IG帳號「parkerandlily」,下同)

寵物小組/綜合報導

國外這隻喵星人茉莉(Jasmine)超愛撒嬌,聽到媽媽說「Hi~Jasmine」竟然也輕聲細語的開口回應「喵~」,彷彿和馬麻一來一往打招呼,而茉莉超塞奶的喵喵聲也讓許多網友聽了紛紛直呼「融化了。」

茉莉的媽媽收養了3隻貓咪,分別是帕克(Parker)、百合(Lily)和茉莉(Jasmine),並幫牠們經營了一個IG帳號「parkerandlily」,用來分享3個寶貝的日常生活。這段影片中,茉莉聽到馬麻跟牠打招呼,原本望向別處立刻轉過頭來,接著發出一聲「喵~」而且仔細一聽這個音調彷彿在說「Hi」呢!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跟喵喵Say Hi~ 牠「超萌奶音」回應。(圖/翻攝自IG帳號「parkerandlily」)

▲左至右分別是茉莉、帕克、百合,3隻喵喵都有著超萌的奶音。

跟喵喵Say Hi~ 牠「超萌奶音」回應。(圖/翻攝自IG帳號「parkerandlily」)

▲帕克:嗶嗶!看完文章趕快去按讚有沒有聽到~

這則影片雖然不是IG上最新的影片,但因為畫面和聲音太萌了,於是最近又開始在網路上瘋傳,至今已累積100多萬的觀看次數,網友們都留言說,「太可愛了」、「這聲音怎麼那麼甜」、「好珍貴的畫面啊!」、「好厲害」、「這有訓練過嗎」、「聽到這聲音我身心靈都融化了」。

事實上,茉莉一家3貓都有著超融化人的奶音,像另一隻三花貓百合也是一開口就萌翻人。有次百合聽到媽媽說「High five」,便伸出萌萌肉球來個擊掌,一邊還發出超塞奶的喵喵聲,音調聽起來就像在模仿媽媽說的話,可愛模樣讓許多網友忍不住一直重複觀看。

 

Parker, Lily & Jasmine(@parkerandlily)分享的貼文 張貼

更多精采影音

關鍵字: 貓咪igparkerandlily超嗲奶音喵主子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