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人Cosplay快打旋風!100%還原遊戲畫面+音效 影片瘋傳

▲▼這應該是我看過還原度最高的街霸cosplay。(圖/翻攝自臉書/原文推特)

▲2位Coser扮成「快打旋風」角色打起格鬥。(圖/翻攝自臉書/原文推特)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網路上或是各大電玩、動漫等展覽活動上,經常能看見有人Cosplay動漫及電玩角色,社群網站Twitter就有一名網友分享了一段影片,內容是2位Coser(角色扮演者)扮成「快打旋風」角色打起格鬥,連遊戲的音效也幾乎真實重現,讓許多網友看了紛紛直呼說:「根本一模一樣,太扯了!」

影片中可以看見,2位Coser扮成快打旋風(街頭霸王)的角色,一位是「暗殺拳」隆、一位是「相撲大力士」E•本田,兩人在舞台上重現了一場遊戲格鬥畫面,分別使出了角色的知名絕招,波動拳、昇龍拳還有百烈張手,加上2人用嘴巴模仿的遊戲音效,使影片看起來非常逗趣。

影片被分享到臉書後,短短7小時就有8千多人分享,網友紛紛笑說:「背景音完美還原。」、「好厲害,還原度真的超高的。」、「這個真靠腰的好笑。」、「好像統神跟國棟。」、「相撲手真的太鬧了啦。」、「隆也敵不過中年發福啊。」、「讓我想到成龍演的城市獵人。」

▼影片取自臉書,如遭刪除請見諒。

【還原度超高的街霸】

這應該是我看過還原度最高的街霸cosplay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