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狗界全智賢!阿富汗犬秀髮柔順逆天 主人砸百萬保養費

(圖/翻攝自YouTube)

▲阿富汗獵犬Battle號稱地表最時尚。(圖/翻攝自YouTube)

寵物小組/綜合報導

最時尚的阿富汗獵犬Battle今年3歲,住在中國北京,堪稱「狗界全智賢」,29歲飼主Kevin Chan在北京擔任行銷總監,每周花6到8個小時幫牠梳理美麗的毛髮。

(圖/翻攝自YouTube) (圖/翻攝自YouTube)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全身覆滿柔順毛髮,宛如狗界全智賢。

即使要花費許多時間和體力,但Kevin完全不以為苦,「Battle是我看過最美麗的生物,我不介意花費更多時間和金錢在他身上。」事實上,Battle花費的可不只是一點金錢,光是沐浴設備,Kevin就已經投資了快50萬元台幣,每個月的洗澡用品更是高達2萬5千元,他初步估算,光是美容費用就高達百萬元

不過對Kevin來說,這一切都是值得的,為了留住Battle的美,他自學攝影,再把作品放到網路上展示,當他帶著Battle出門散步時,更是常常收到豔羨的目光,常被問到,「你養的是狗還是羊?這樣要花不少錢吧?」、「照顧這種狗很難,你一定非常用心。」不過也有網友不以為然,「想浪費錢也不是這樣花。」、「記住了,千萬別帶狗去玉林。」

(圖/翻攝自YouTube)(圖/翻攝自YouTube)

▲照顧上很花心力的Battle,每周要花6到8個小時幫牠美容。

(圖/翻攝自YouTube)

(圖/翻攝自YouTube)

▲花時間顧出來的「髮質」,亮麗柔順到逆天的程度。

關鍵字: 阿富汗犬全智賢洗髮精北京寵物美容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