含苞到盛放的層次玫瑰香、酒紅漸層瓶身 Jo Malone新創香氛6月上市

編輯/Duke

一直以來,Jo Malone的香水在台灣男女心中都佔有一席之地,從較為中性的黑石榴香味,到廣受女性喜愛的英國梨與小蒼蘭,都是許多人入門香水的首選。

▲Jomalone全新香氛菁萃。(圖/翻攝自Jo Malone)

▲Jo Malone的香水一直廣受台灣男男女女喜愛。(圖/翻攝自Jo Malone,以下同)

而今回更推出了「玫瑰與白麝香菁萃」(Rose&White Musk Absolu),看似像保養品的名稱,其實是Jo Malone打造的全新概念香氛「Absolu」。據悉這款新品將於台灣2018年6月上市,想必「玫瑰」花香將會令許多台灣女孩為之心動。

從產品名稱「玫瑰與白麝香菁萃」來看,它既不是香水,也不是香精,而是全新概念的香氛菁萃,以呈現花朵的生命週期變化為核心,可說是品牌的創新嘗試。

▲Jomalone全新香氛菁萃。(圖/翻攝自Jo Malone)

▲「玫瑰與白麝香菁萃」是Jo Malone的全新嘗試。

與Jo Malone其他產品最大的不同,在於他沒有前調的香味,而是直接進入中調,加入玫瑰花水、玫瑰精華與玫瑰萃取,希望呈現玫瑰從含苞待放到百花盛開各階段不同的香味層次。

像是為香氛注入了生命力,這瓶呈現了玫瑰由淡轉濃的香氣,而基調則是由白麝香、琥珀與烏木所組成,它可能是目前Jo Malone的香水中最持久的一款。

▲Jomalone全新香氛菁萃。(圖/翻攝自Jo Malone)

▲新款香氛菁萃將呈現玫瑰生命週期中不同階段的香味。

除了香味,其華麗的外包裝也不容忽視,瓶身以酒紅及金色漸層所打造,瓶蓋的金屬質感也相當高貴奢華;外盒包裝則以酒紅、黑、白漸層呈現,突顯Jo Malone最新嘗試的獨特性。

▲Jomalone全新香氛菁萃。(圖/翻攝自Jo Malone)

▲全新的香氛菁萃,從香味到包裝都是走高貴華麗的路線。

Jo Malone希望在每年6月都推出一款不同香味的香氛菁萃,由最不挑人的玫瑰香味打頭陣,想必是為了此創新嘗試鋪路。而「玫瑰與白麝香菁萃」預計將於今年6月在台上市,容量為100ML,售價NT$9,200。

►►看更多時尚資訊分享,快來下載星光雲App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