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G新玩法!用表情符號條來做民調囉

▲IG新玩法!用表情符號條來做民調(圖/翻攝 TechCrunch)

▲表情符號條可以左右拉動,與票選活動不同玩法。(圖/翻攝 TechCrunch)

記者黃肇祥/綜合報導

我有多漂亮、有多帥?有些問題不是「Yes or No」就可以回答,是輕重程度。IG 的票選活動,只能設置兩個回答,但有時候透過二分法無法解決心中的疑惑。IG 最新功能要讓你透過滑動表情符號條,來告訴對方外表亮麗值有多高。

好比評分,拉到最右方是 100 分,最左邊則是 0 分。新的互動貼紙在撰寫完問題之後,選擇表情符號的樣式,笑臉、哭臉、愛心甚至是大便,搭配美照發出,追蹤者看到該則限時動態就能滑動卷軸給予回應。IG 先前的票選活動頗受用戶喜愛,官方持續嘗試讓限時動態能有更多互動。目前 Android、iOS 皆已安裝,只要將程式更新,使用者就可以於限時動態的貼紙中找到該功能。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