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女 男女焦點

男友滿足不了?4個原因解析為什麼女人愛愛完仍要自己來

文/柯夢波丹 圖/GETTY

曾經看過一篇報導,男友發現女友每次在兩人纏綿後,總會趁他去洗澡時自慰找高潮,讓男友很不諒解,也感到有點挫敗,這其實就和女生撞見男生看AV打手搶一樣,為何他寧願自慰也不和我上床?是我滿足不了他嗎?還是他患了性上癮?

女人就是能專享多次高潮

首先需要說明的,是無論男女,自慰的情況都是正常的,而女生會纏綿後再自己來,是因為愛愛過程交激發了她的性慾,即使兩人都成功衝高潮,但由於男生在高潮後需要時間回復,但女人則可以擁有一波接著一波的高潮全力,這上帝造給女人天生的福利,男人恨不了的啦。

▲男女、女性    。(圖/柯夢波丹提供)

飯後甜點

說到女人可以多次高潮,其實是因為女人擁有多個高潮點,最常說的G點和C點,其快感截然不同,兩者同樣滿足,沒有高低之分,也無法取代,和男人抽插衝G點高潮後,再來一個自製C點歡愉,就如主菜後的一道甜點,由另一個胃消化,這時來道飯後甜點又有何不可?

沒high但不說

性和愛是相互的的,性生活美滿,兩人感情也會更緊密,但有時候女人會因為矜持問題,即使在愛愛抽插過程中沒有得到快感,也不會開口,也可能會因為體位問題,C點G點全部不中,使她在愛愛後獨自尋找歡愉。

▲男女、女性    。(圖/柯夢波丹提供)

享受一點Me Time

雖然兩人已經彼此坦誠相見,但互相取悅終究自己來多了一些故伎和壓力,但如果在愛愛後享受一點無壓力的自娛快感也並非不可。

【延伸閱讀】

屁屁往上頂1公分,高潮感受更不同!盤點5個讓男人快速燃起性慾的愛愛體位

黑暗中的燭光跨騎,激起情慾野獸!5個經典美劇《權力遊戲》中的爆炸性愛體位

*本文由 柯夢波丹Cosmopolitan Taiwan 報導,未經授權同意不得轉載*
更多流行時尚資訊,盡在《柯夢波丹》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男女熱門新聞

超狂AV神人「特殊系A片」整理!

神人分析AV番號 鄉民狂讚太專業

八部真槍實彈的情慾電影片單

2015 top5成人網站 第一名是?

女開門目睹 媽「解開上衣」坐老公身上

超崩潰! 男發現前女友嫁他老爸變繼母

分手砲一夜4次 做到恍神告性侵

必學!辨別假高潮十大絕招

99%男生愛在下面讓妳搖

慶祝胸部又長一歲 兔兔透視熱舞

西斯神人po「三級片經典回顧」

台灣第一女優是誰?資深老司機揭秘

妻子不在家閨蜜色誘 男發現真相怒提離婚

嘗試過嗎? 破除肛交的6大迷思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