茶界新星報到!遠離食安風暴 跟風歐美有機茶熱

雀巢有機茶 。(圖/雀巢提供)

▲茶飲隱藏食安危機,最近歐美興起喝有機茶的趨勢。
(圖/雀巢提供)

消費中心/綜合報導

夏季天氣熱,想喝點冰涼的飲料解渴消暑,又不免擔心食安問題,過去手搖飲是台灣人消暑心頭好,但是隱藏在茶湯中的危機,你注意到了嗎?像是先前連鎖飲品英國藍檢驗事件、貴婦茶品TWG農藥事件,這些茶品均不是有機認証茶園來源的有機認証葉原料,無承諾農藥殘留無使用保證,國內外大品牌接連爆發食品安全疑慮,如何安心喝好茶人人自危。

▲只要是茶,就是用茶葉沖泡出來,但多數人無法得知自己究竟喝進了什麼。(圖/翻攝自東森新聞)

無論是手搖店的現泡茶,還是便利商店的瓶裝茶,只要是「茶」就一定是用茶葉沖泡出來,但是你知道自己喝的每一口茶,生長在什麼環境、是否有農藥殘留嗎?先不管冰塊、水質的衛生問題,喝著生產履歷不透明的茶飲,無從得知茶葉品質,劣質茶花冤枉錢事小,長期飲用危害健康才嚴重!

其實在歐美,早已有挑選有機茶飲的趨勢,在台灣也很容易買到有機茶葉或茶包,但是通常要價不菲;最近有業者看準商機推出價格親民的有機瓶裝茶,還邀請到奇葩教主、麻辣教授曲家瑞擔當代言人,廣告中大讚:「Organic歐~回甘~立刻!」充滿直白趣味的個人風格,廣告一推出就吸引年輕消費族群目光。

雀巢有機茶 。(圖/雀巢提供)

▲曲家瑞「歐~回甘~立刻!」台詞超洗腦。(圖/ETtoday)

愛喝茶的人,一定會講究回甘口感,會回甘的茶飲,原料一定要夠好!雀巢有機茶主打用有機茶葉沖泡可不是隨便講講,是真正順利取得CAS嚴格把關認證的優良商品,要取得該認證,必須從種植環境、土壤肥培、灌溉用水、水土保持、種子/苗、雜草控制、病蟲害、收穫、調製、儲藏及包裝等,通通符合規定才行,這麼費工、全程專業監控,就為了要讓消費者喝好茶,實在很有愛心;而且雀巢有機茶通過470項無農藥檢出的規範,展現品牌做好茶的良心。

雀巢有機茶 。(圖/雀巢提供)

▲雀巢焙煎有機茶(圖/雀巢提供)

雀巢有機茶不只使用原料上相當用心、以期讓消費者安心,在製程上也相當講究地以「焙、煎、香」三道工法,不添加人工色素、香料,徹底回歸茶葉本身發揮的極致回甘神力,成為瓶裝茶中令人耳目一新的茶界新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