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地亞傳奇腕錶太威! 讓傑克葛倫霍帥氣「飛上天」

▲傑克葛倫霍卡地亞大片(圖/品牌提供)

▲傑克葛倫霍在首波的卡地亞廣告中,用低調服裝凸顯腕錶。(圖/品牌提供)

時尚中心/台北報導

好萊塢大帥哥傑克葛倫霍(Jake Gyllenhaal)3月底成為Cartier(卡地亞)品牌大使,在全新的廣告影片中,他配戴傳奇性的Santos de Cartier腕錶,坐在咖啡廳內「神遊」天際,帶領大家走進巴西航空之父的無畏與不懈的飛行夢。

▲傑克葛倫霍卡地亞大片(圖/達志影像)

▲(右)傑克葛倫霍的紅色內搭,搶眼度大勝(左)「鷹眼」傑瑞米雷納(Jeremy Renner)。(圖/達志影像)

在首波的形象影片裡,傑克葛倫霍選擇用一身黑色系服裝,凸顯手腕上的Santos de Cartier腕錶,低調卻深具型男質感;在4月5日的舊金山派對中,他以灰色西裝配上亮紅色長袖,秀出大膽勇敢的衣Q,也立刻在一片黑壓壓的男星中跳出來。

▲傑克葛倫霍卡地亞大片(圖/翻攝自YouTube)

▲在廣告影片中,傑克葛倫霍「神遊」也超帥。(圖/翻攝自YouTube)

這款腕錶是向巴西航空之父阿爾伯特山度士杜蒙(Alberto Santos-Dumont) 致敬,他與卡地亞創始人路易卡地亞(Louis Cartier)於十九世紀末相識,兩人皆擁有富於追求冒險創新的精神,在各自領域中扮演先驅角色,因此惺惺相惜、成為摯友。

二十世紀初期,阿爾伯特山度士杜蒙在巴黎的派對上,向路易卡地亞提出「飛行期間,不便取出懷錶閱讀時間」的困擾。路易卡地亞思索多時,終於在1904年與鐘錶大師Edmond Jaeger合作,為這位巴西航空之父創作出可利於飛行時清晰讀時的腕錶時計。

▲傑克葛倫霍卡地亞大片(圖/翻攝自YouTube)

▲甚至飛上天向巴西航空之父致敬。(圖/翻攝自YouTube)

因此在60秒的廣告影片中,邀請英國知名導演Seb Edwards以浪漫詩意風格,讓戴著Santos de Cartier腕錶的傑克葛倫霍,神遊後「飛上天」,藉由虛實交錯的視覺效果,能感受傳奇人物不屈不撓的熊熊熱忱。

導演Seb Edwards表示:「我希望塑造出費里尼風格的奇幻世界,嘗試捕捉阿爾伯特山度士杜蒙的精神,以及他對飛行、速度與冒險的熱愛。 我試著想像出他的夢想是什麼樣的具體模樣⋯⋯最後幻化為一種狂野而熱情的意象,一個抽象的夢幻世界。」

▲傑克葛倫霍卡地亞大片(圖/翻攝自YouTube)

▲手上的Santos de Cartier腕錶,最早是於1904年推出。(圖/翻攝自YouTube)

於1904年問世的Santos de Cartier腕錶,是路易卡地亞(Louis Cartier)向摯友阿爾伯特山度士杜蒙致敬的作品。以艾菲爾鐵塔為靈感的方形錶殼、上面的8個外露螺絲,形塑都市建築的縮影,在推出當年是很大膽、前衛的設計。

▲傑克葛倫霍代言卡地亞Santos de Cartier腕錶(圖/品牌提供)

▲2018年的Santos de Cartier腕錶,有更多材質、顏色的錶帶可選擇。(圖/品牌提供)

該系列腕錶成為2018年主打男錶款式,保留上述的經典設計,錶帶上推出多種顏色、材質可以盡情搭配選擇。還有品牌專利的QuickSwitch系統,在家就能快速更換精鋼、黃K金、小牛皮或鱷魚皮錶帶。

▲2018 SIHH新錶(圖/品牌提供)

▲特殊設計,可以徒手換錶帶、調整鍊節尺寸,相當方便。(圖/品牌提供)

錶帶還搭載了SmartLink系統,「徒手」就能調整金屬鍊帶的尺寸,隨時都能將腕錶戴到最貼合手腕的位置。Santos de Cartier腕錶承襲阿爾伯特山度士杜蒙的無畏精神,持續與時俱進,設計上不斷突破框架,成為男人們的最新夢幻逸品。

►►看更多時尚資訊分享,快來下載星光雲App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