瘋電影/七年之夜 慈父過失殺了家暴兒家暴父復仇記

文/賴賴

▲▼七年之夜。(圖/yahoo)

瘋言瘋語:

這是一部小成本的電影,從電影端可以看出一本原創劇本是有多困難完成,而這部電影在不重要的情節上,冗長的重複敘述,使得電影核心價值不斷模糊,到最後也就已經不知道主角是誰和到底要說什麼重點,非常可惜。

看到張東健的名字,就很想來看這部電影,哀呀,可惜啊可惜,人物塑造與情節不合理,到最後的結局有被驚嚇到還是覺得,轉折和結局出現的太遲,光光在兇手人性煎熬的時間拉太長,耐性都被磨掉的感覺。

開始進度很快,中間悶,轉折慢進,可惜。


片  名:七年之夜
英文名稱:7 Years of Night

類  型:劇情、懸疑/驚悚
上映日期:2018-04-27
片  長:02時04分
導  演:秋昌旼
演  員:張東健 、 柳承龍(Seung-yong Ryoo) 、 高庚杓 、 宋詩曦 、 文晶熙
國  家:韓國
語  言:韓語
發行公司:車庫娛樂


劇情大綱

一座湖邊小鎮,一個失誤而使得一父親獨生女意外致死。七年光陰,時間並未讓真相水落石出,復仇之火始終在受害者父親心中燃燒…..想為女兒報仇的男人,想守護兒子的男人,這段糾葛即將展開。

政府為建造水庫,而使整個小鎮撤離,之後整個小鎮遺跡淹沒在水底。這座水壩人工湖叫做世靈湖,賢洙(柳承龍 飾)是看守水庫的夜間警衛。看守的第一夜,賢洙卻在不慎意外撞死當地士紳英齊(張東健 飾)的獨生女後,賢洙棄屍水中。

一心想得知真相的英齊,到處搜尋各種線索,發現賢洙是罪魁禍首。不期望透過法律找回正義,英齊決定以眼還眼,展開他長期的復仇大計!賢洙之子-瑞元(高庚杓 飾)更是復仇計劃中的重要一環。雖因殺人的負罪感日日纏繞著賢洙,但為了想要守護的一切,他將自己的罪行本應付出的代價放在一旁,他將他的憤怒對抗英齊的復仇。

▲▼七年之夜。(圖/yahoo)

▲開場就有精彩的安排。

▲▼七年之夜。(圖/yahoo)

▲意外撞死了女孩。

▲▼七年之夜。(圖/yahoo)

▲家暴父開始有了新的家暴對象。

 
★★★歡迎加入瘋電影家族:
https://www.facebook.com/FUNMOVIELAILAI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名家熱門新聞

愛劈腿?圖解6大「感情線」手相

夢到貓咪代表什麼意思呢?

7道超下飯的絞肉料理

脂肪VS.肌肉 看了想減肥的照片

阿榮/按鍵精靈 - 電腦自動化

哪部AV適合首次看A片的初戀女友

康熙來亂之「朕不給,你不能搶」

日網友推薦的十大素人系AV女優

超市火鍋肉片變出5道美味料理

顏面崩壞系AV 女優吐舌翻白眼

AV女優戰50個拿18萬比妓女便宜

變男變女變變變 怪奇樂團女王蜂

數十輛巴黎鐵塔凱旋門下飆車對戰

必哭30首最強日文單曲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