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L季中賽閃電狼無人能檔六連勝!提前鎖下四強名額

LOL季中賽閃電狼犽宿開秀擊倒韓國!小組賽5勝0敗擊倒全球冠軍隊。(圖/廠商提供)

記者周之鼎/台北報導

一年一度的《英雄聯盟》季中賽聚集了全球的春季冠軍隊伍來一場比拼,今(5/13)日進入第三天的小組賽,閃電狼在第一輪拿下五勝零敗的佳績後,在緊接著登場的第二輪小組賽中,閃電狼再敗越南EVS,成功為自己拿下六連勝,並成為第一支確定進入四強的隊伍。

閃電狼在對陣EVS的比賽中開場2分鐘Moojin的入侵野區失敗就送出了首殺,但隨後EVS發動的下路4夾2反被閃電狼打出1換3,但EVS隨後也打出兩次擊殺緊咬局面,17分鐘下路的大會戰閃電狼打出0換2,並靠著推塔拿下4K的經濟領先。雖然EVS還是有打出單抓,但20分鐘閃電狼靠著視野優勢準時的偷掉了巴龍,陸續推光了六座外塔,但再繼續進攻中路的時候被EVS完美的團戰0換4,重振旗鼓的閃電狼往下路進攻,在攻上高地的同時打出一波0換5的ACE,順勢在25分鐘就拆掉對方主堡獲勝。

AD選手Betty在賽後接受採訪時,表示這場隊友都有點衝動,順便開了一下隊友玩笑:「蠻爽的,我Carry了他們四個。」,也說到這次拿下好成績是因為這個版本的的meta抓的比較好,且大家也很努力練習,顯見隊上的氣氛目前相當好。MSI小組賽還有兩天,閃電狼將於明日出戰中國的RNG以及歐洲的FNC,由於小組第一名擁有四強賽選擇對手的權力,因此對於閃電狼來說尚不可鬆懈,不過在戰術調配上確實也將有更多彈性。目前除了閃電狼外,韓國KZ以4勝2敗居次、歐洲FNC、中國RNG以3勝3敗並列第三、北美TL與越南EVS以1勝5敗敬陪末座。

關鍵字:閃電狼英雄聯盟LOL季中賽MSI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