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L季中賽閃電狼犽宿開秀擊倒韓國!小組賽5勝0敗擊倒全球冠軍隊

記者周之鼎/台北報導

一年一度的《英雄聯盟》季中賽聚集了全球的春季冠軍隊伍來一場比拼,今(5/13)日進入第三天的小組賽,閃電狼頂著4勝0敗的佳績面對外界公認最強的韓國KZ,延續前兩天的好狀態,閃電狼亮出犽宿技驚全場,成功擊倒韓國冠軍,讓自己在季中賽目前把全世界的冠軍都贏了一輪。

在面對KZ的比賽中,閃電狼選出了犽宿、卡力斯、加里歐、寇格魔、貪啃奇,特別是Hanabi的犽宿讓人驚奇,雙方一開始在兩邊都是高手過招,不過閃電狼率先拿掉兩座塔,直到22分鐘pray在中路的強攻遭到閃電狼反打拿到首殺。閃電狼在25分鐘在小龍區成功的包夾一口氣擊殺KZ 4人,並成功拿下巴龍。犽宿的分帶讓下路又爆發團戰,閃電狼再打出1換4,並拿下下路兵營,一口氣把經濟拉大到9K的差距。不過在進攻上路的過程中閃電狼被KZ打出1換2,未能延續攻勢。

時間來到33分鐘,KZ迅速的把巴龍吃掉,靠著推塔把經濟拉到3K,40分鐘閃電狼快速吃下遠古巨龍,並成功帶走雷茲,再次拿下了兩路兵營,雖然KZ很快速的吃掉了巴龍,不過閃電狼馬上聚集過來,靠著犽宿和寇格魔的高傷害把對方全部收光,輕鬆推掉主堡獲勝。閃電狼以5-0王者般的戰績結束第一輪的比賽,稍晚還將開始第二輪的小組賽,首先將面對越南EOVS,若能獲勝就賭定進入四強。

閃電狼上路Hanabi在賽後受訪時表示打贏了非常開心,雖然先前覺得韓國上路很強,但犽宿很多人不會應對,教練也授意要他正面對決,Hanabi笑說:「不過今天睡醒之後就覺得可以打贏」,但也表示這一場還有一些需要檢討的地方。

在今天的其他場次中,來自北美的TL面對中國的RNG,前期在下路就憑著Doublelift和Olleh的搭配成功打出擊殺後滾起雪球,加上麻辣香鍋的夜曲整場表現毫無亮點,讓TL在第一輪的最後一場成功取下MSI的第一勝。

關鍵字:閃電狼LOL英雄聯盟季中賽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