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貓咪會開門!「把手飛高高」照樣破解 經驗奴才推:換喇叭鎖

▲貓咪會開門!「把手飛高高」照樣破解 經驗奴才推:換喇叭鎖。(圖/翻攝自Twitter:yayo0001)

▲貓咪輕輕鬆鬆把門打開。(圖/翻攝自Twitter:yayo0001)

寵物小組/綜合報導

「上有政策,下有對策」這句話就是用在這種時候。日本一名推主最近分享一段逗趣的影片,內容是家裡貓主子學會開門的特技,每次只要三兩下就輕鬆溜出房門,他只好將手把「飛高高」處理,沒想到還是慘被迫解。

推主@yayo0001分享這段影片,只見這名推主為了防止貓咪開門,刻意將手把往上組裝90度,不過機關算盡,還是主子技高一籌。虎斑貓先是走到門口,接著優雅地雙手抱緊手把,雙腳踢著牆壁保持平衡,試了幾次就輕鬆把門打開和同伴越獄去玩耍,「用這種鎖就想關住朕?奴才你還太嫩了!」,背影相當得意。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臉書粉專「紀由屋」事後也轉貼這段影片,許多有網友看完紛紛留言笑說,「奴才太大意了!」、「這隻是帶隊的,後面跟了一個小弟」、「有一隻偷渡XD」、「乾脆把手把用個卍字如何?」、「這不算越獄,牠是自己打開門走出去的」,其他有經驗的貓奴也提出建議,「直接換喇叭鎖比較快」、「推喇叭鎖!」、「圓形的牠們就打不開了」。
 

上有政策,下有對策

上有政策,下有對策 到我們新推出的社群網站查看來源並參與討論吧: https://www.kikyus.net/t363-topic#416 Twitter:yayo0001

紀由屋發佈於 2018年5月12日

▼更多精彩影音

關鍵字: 貓咪開門把手喇叭鎖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