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比當事喵緊張!主子咬玉米「卡關」2分鐘 一破解騎士秒歡呼

▲比貓還緊張!主子打包玉米「卡關」2分鐘 一破解騎士秒歡呼。(圖/翻攝自You Cats and Dogs臉書)

▲貓咪為了打包玉米回家卡關2分鐘。(圖/翻攝自You Cats and Dogs臉書)

寵物小組/綜合報導

「當局者迷,旁觀者清」還差一點點就成功了!日前有網友分享一段逗趣的影片,有2名騎士在路上巧遇貓咪要叼整根玉米回家,卻遲遲在家門口「卡關」。2名騎士就在旁邊看著貓咪嘗試不同角度,直到2分鐘後看到牠成功破解「角度之謎」,還開心的歡呼,整個比當事喵還開心。

臉書粉專You Cats and Dogs分享出這段影片,內容中只見拍攝影片的網友坐在機車上,經過住戶區突然看到一隻貓咪,叼著玉米愣在門口,他們馬上掉頭回去,全程紀錄貓咪從咬著玉米硬擠,再換成身體先進家門再從外面把它叼進來,期間玉米甚至還被擠到整支彈飛。但貓咪完全沒有要放棄的打算,試了好幾遍都失敗,最後牠側身咬著玉米,微微縮下巴順利破解成功,讓一旁默默加油打氣的騎士發出欣慰的歡呼聲。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這段影片貼出來短短3天已經累積55萬的觀看次數、8千多人分享,許多網友看到貓咪努力不懈的可愛模樣紛紛留言笑說,「太可愛了啦超認真!」、「我以為被柵欄困住是狗狗才會出現的問題,原來主子也會」、「我邊看著邊幫喵喵加油XD」、「莫名的好可愛」、「貓咪hen堅持」。

“น้องจะเอาข้าวโพดเข้าบ้านได้มั้ย!!? มาลุ้นกัน!!!”

You Cats and Dogs 發佈於 2018年5月11日

▼更多精彩影音

關鍵字: 貓咪玉米卡關柵欄騎士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