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己DIY三角飯糰超容易 超市一次買齊海苔和容器

▲▼好朋友野餐日,聯華原本山(圖/記者張一中攝)

▲「ETtoday好朋友野餐日」邀請料理達人布魯媽媽教做三角飯糰,用超市或超商容易買到的元本山海苔就能DIY。(圖/記者張一中攝,以下同)

記者洪菱鞠/台北報導

「ETtoday好朋友野餐日」今(5/12)在大台北都會公園熱鬧登場,民眾攜家帶眷、揪三五好友一起來開夏日野餐派對,悠閒的坐在草地上吃吃喝喝,同時聆聽台上歌手帶來精彩演唱,一點也不無聊,此外,現場還邀請料理達人布魯媽媽在台上教大家DIY做三角飯糰,而且用超市或超商容易買到的元本山海苔就能輕鬆完成。

布魯媽媽此次傳授野餐料理,選擇教做大人、小孩都能自己DIY的三角飯糰,準備器具、材料非常簡單容易,只要用元本山海苔就能製作,而且現在還有推出組合包裝,裡頭附有三角飯糰壽司器與飯糰袋,在一般超市或超商就能買到,不只方便,還可以順便買齊所需食材,超級省事。

▲▼好朋友野餐日,聯華原本山(圖/記者張一中攝)

▲元本山海苔推出DIY組合包裝,附有三角飯糰壽司器、飯糰袋以及可愛貼紙,讓你做出來的飯糰就跟外面賣得一樣好看。

布魯媽媽特別傳授3種創意口味三角飯糰,包括泡菜鮪魚飯糰、結合大阪燒的迷你海苔燒以及韓式海苔手捲,由於是自己食用,除了用料能夠放得豐富,其實也能自由發揮做出不同口味變化。不過她建議,在製作時,先放3分之1飯量在壽司器中,之後逐一放入材料,最後再鋪上飯,但整體來說不要超過容器的8成,做出來的飯糰才會好看。

布魯媽媽說,三角飯糰壽司器有貼心的三角扣設計,可以倒出完整、漂亮的飯糰在海苔上,由於整個製作過程非常簡單,除了親子可以一起手作享受料理同樂時光,即使是小朋友也能自己DIY,而不管是外出野餐、郊遊都很適合方便攜帶。

▲▼好朋友野餐日,聯華原本山(圖/記者張一中攝)

▲▼好朋友野餐日,聯華原本山(圖/記者張一中攝)

▲幸運民眾開心上台享用布魯媽媽現做的三角飯糰,並帶到台下與好友一同分享。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消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