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晚報】499之亂全台瘋搶 電信業者背後不能說的秘密

▲▼中華電信,499專案,排隊人潮,電信資費。(圖/記者周宸亘攝)

499之亂全台瘋搶 電信業者背後不能說的秘密

電信499吃到飽方案,讓全台陷入排隊熱潮,不少民眾付出高額的違約金也要跳槽,電信三雄近日股價更是下挫2元以上,總市值蒸發421億元。對於這波削價競爭的浪潮中,業者付出這麼大的代價,讓人好奇到底是不是值得。【貼心提醒】完整報導請點閱下方「推薦閱讀」


▲呂秀蓮召開「世大運『二軍說』語出柯P說明會」。(圖/記者賴于榛攝)

「放水說」挨轟再拉柯文哲下水 呂秀蓮:我不知道還要道歉什麼

前副總統呂秀蓮日前指稱世大運中華隊的好表現是因為「中國放水」,引來大批網友批評不尊重運動員,連總統蔡英文也發文表示不贊同;對此,呂秀蓮12日搬出過去的新聞報導特地強調,這些話都是台北市長柯文哲與體育局所說,「看他們得獎我都很高興,我講這句話的時候,沒有要否定選手的貢獻跟榮耀」,並認為對於真相的了解,無損於大家為國爭光的努力,「我不知道我還要道歉什麼?」【貼心提醒】完整報導請點閱下方「推薦閱讀」


PokémonGO新田野調查將出閃電鳥(圖/翻拍自《Pokémon GO》官方網站)

「寶可夢爺爺」踩單車6機抓寶登Reddit爆紅 網讚:台灣之光

人氣手機遊戲《Pokémon GO》的抓寶風潮已逐漸退燒,但目前仍可見許多死忠玩家群聚特定地點瘋狂「丟球」,甚至同時使用多台手機來抓寶。新北市土城一名男子日前騎著「改裝腳踏車」外出抓寶,而他架起6台手機的照片也在網路上瘋傳,更登上美國最大論壇「Reddit」引起熱議。消息傳回台灣,讓網友直呼這也是台灣之光。【貼心提醒】完整報導請點閱下方「推薦閱讀」


▲高雄養禽場驗出「H5N2禽流感病毒」 扣留36隻雞屠體全數銷毀(圖/「台北市動物保護處」提供)

高雄養禽場驗出「H5N2禽流感病毒」 扣留36隻雞屠體全數銷毀

台北市動物保護處11日接獲「淡水家畜衛生試驗所」通知,9日凌晨台北市家禽批發市場屠檢獸醫師通報疑似案例1批,送檢確診為「H5N2亞型高病原性禽流感病毒」。當日凍存稽留之屠體33隻判定廢棄,全數依規定銷毀,以防堵病毒擴散。【貼心提醒】完整報導請點閱下方「推薦閱讀」


▲▼鴻海董事長郭台銘。(圖/路透社)

最快5月底掛牌!證監會核准富士康上海IPO批文

富士康要在中國上市了!根據中國證券監督管理委員會於5月11日晚間發布的公告指出,證監會已經核准了鴻海旗下富士康工業互聯網(FII)的IPO申請,從申請到核准上市,這中間的時間僅有短短的36,更是改寫了中國A股IPO速度的新紀錄。【貼心提醒】完整報導請點閱下方「推薦閱讀」


【影音推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ET來了熱門新聞

SM大考驗 一分鐘測你的被虐指數

說鬼/誰在敲門

來測試你所適合的鋼彈是哪台?

求籤怎麼求?擲筊怎麼擲才正確?

ONE PIECE問答大挑戰

來測試自己對AV女優的熟悉度吧!

測/5根手指受傷 你先包哪隻?

混血F妹袁曼軒 掀裙系列最終章

男女交往像棒球 終極目標回本壘

象漾女孩小綠獻上「超自然震動」

大家來說鬼/凌晨三點的怪事情

測驗你的「宅」指數有多高!

遊戲/星爺電影經典台詞猜猜樂

夜遊劍南山遭白衣女狠瞪 她們一路跟回家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