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賣出268萬輛的經典房車重生!全新別克「Excelle」即將上市

圖文/7car 小七車觀點

近日,上汽通用宣布曾風靡中國房車市場並於 2016 年停產的「凱越 Excelle」即將重生,面對消費升級的時代,全新一代別克凱越將會搭載最新的科技滿足當下年輕族群對人生第一台車的需求。

全新一代別克凱越 Excelle 是以 GM 集團最新的模組化架構打造,車頭採用 Buick 品牌最新的家族設計語言,像是飛翼形水箱護罩及倒 L 日行燈等設計,營造出較動感、時尚的面貌。而車身尺碼方面較上代車型增加 11mm,達到 2611mm,搭配更高、更寬的車身,應該能滿足市場所需要的寬敞空間。同時,全新一代凱越 Excelle 在科技配備上也具備時下流行的互聯網功能。

動力表現上預計搭載 1.0T/1.3L 兩款動力,1.0T 渦輪增壓引擎最大輸出為 116hp,搭配手排變速箱;1.3L 自然進氣引擎最大輸出 103hp,可以選擇手排變速箱或 CVT 無級變速系統。

凱越 Excelle 自 2003年 正式推出,以當時的 Daewoo Lacetti/Nubira 為基礎的中型房車,在 2000 年初期中國市場並沒有太多優質的家庭房車選擇下,凱越 Excelle 藉由領先同級對手的外觀與內裝設計、「BUICK 別克」的金字品牌號召力與不差的 1.6/1.8 動力系統搭配五速手排/四速自排設計,讓這款中型房車銷量開始直線上升,與同時期的東風雪鐵龍愛麗舍、北京現代伊蘭特成為 21 世紀的中國家庭房車「新三樣」,並且創下了 268 萬的銷售佳績。

►看好車是種享受,全都在ETtoday新聞雲App

※更多精彩報導,詳見《7car 小七車觀點
※本文由7car 小七車觀點授權報導,未經同意禁止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快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