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99之亂!孩子「凌晨2點」還在店裡 媽心疼:可以讓員工回家嗎

▲▼中華電信,499專案,排隊人潮,電信資費。(圖/記者周宸亘攝)

▲中華電信擠滿了等待人潮。(圖/記者周宸亘攝)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電信推出499吃到飽方案,全台再度引爆排隊熱潮,部分門市到凌晨2點才關門,讓店員都大喊吃不消。一位電信門市人員的媽媽上網抱怨,都已經凌晨2點,孩子仍在店裡忙碌,讓她大感心疼。

女網友於「爆怨公社」發文表示,「拜託,我很火大,我是來抱怨的,都幾點了!!可以讓電信門市人員她們下班回家了嗎??我們家的孩子到現在還在店裡,已經連續幾天了,明天一大早還要再來一次,預計週末更恐怖。」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短短幾行字可以看出網友的無奈與心疼。看了貼文之後,也引起許多網友熱烈討論,「我朋友昨天12點多還在店裡面」、「高層一句話,基層做到死」、「去排隊的用戶。打電話的客人請對一線人員溫柔一點…他們是最無辜的」、「昨晚上11點多經過中華電信門市,裡面還滿滿的人,門市人員超可憐的」。

▲▼我要499!綠衣男「躺地卡電動門」阻門市下班 路人弟弟都笑了。(圖/翻攝爆料公社)

▲我要499!綠衣男「躺地卡電動門」阻門市下班,連路人弟弟都笑了。(圖/翻攝爆料公社)

也有網友認為是因為現在大環境不好,所以才導致這樣的狀況,「只能說要不是大家都低薪,誰會想花這麼多時間來幹這種傻事,以前景氣好大家那有時間排這玩意兒,只能說政府無能累死民眾」、「台灣人就喜歡追求小確幸」。

但也有一派網友認為,台灣人就是喜歡跟風,「景氣好一樣是一堆傻逼去排隊的,會窮從來都是腦子裡的思維有問題怪不得別人」、「我真心覺得這是台灣人的悲哀」、「台灣的排隊亂象真的越來越多元化」、「台灣人很忙,搶奶茶、搶衛生紙,現在換搶499」。

為了搶到499的方案,許多台灣人出動排隊,甚至有阿嬤吊點滴也出動,「用生命在排」;花蓮11日晚間更有一名綠衣男子,為了阻擋門市關門,用肉身躺地只為申辦專案,傻眼行徑讓一旁人全都看傻眼,也引來警員關切。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