力拼黑鯊、紅魔!華碩ROG電競手機將於COMPUTEX 2018亮相

▲華碩近年來積極搶進電競市場。(圖/業者提供)

記者洪聖壹/台北報導

在小米投資的黑鯊手機問世之後,nubia 也接力推出紅魔手機,不過在這期間,台廠華碩早已私下向媒體預告今年的 Computex 2018 會有讓人意外的手機產品,這次在華碩法說會上,該公司執行長沈振來直接證實,這個產品將會是款前所未見的高階電競手機。

諷刺的是,法說會上,沈振來指出,華碩新手機表現最好的還是中階機種的 ZenFone Max Pro,主力市場還是在印度、印尼這些新興地區。不過透過這次法說來看,今年華碩仍積極搶進高階機市場,除了 MWC 2018 期間發表的 ZenFone 5Z,現在又透露將發表一款定位在電競領域的高階智慧型手機,而且還表明「前所未見」。

關於冠上「電競」之名的行動產品,其實在Computex 2015 期間,宏碁就試著以電競平板Predator 8 GT-810M 來試水,但是直到 2017 年,雷蛇在行動遊戲、處理器規格都跟上需求的時間點,推出的 Razer Phone 電競手機,才真正受到廣大消費者歡迎,而在面對行動產品力求突破的 2018 年,先是小米投資的公司發表電競手機「黑鯊手機」,nubia 努比亞也直接釋出紅魔手機。

關於華碩電競手機,沈振來證實確有該款手機之外,同時也確認是冠上「ROG玩家共和國」的品牌,獨立於既有的 Padfone、ZenFone 等產品線,開發時間是從 2017 年 1 月就開始,至於除了現有多數旗艦機的遊戲勿擾以及高階處理器規格之外,ROG 電競手機還會有什麼過人之處,也只能靜待 Computex 2018 期間,華碩的介紹了!而《ETtoday新聞雲》將會持續進行追蹤報導。

*資料來源:中央社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