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女 男女焦點

最愛上網交友約會的星座 高冷天蠍男都喜歡偷偷來!

根據交友軟體《JustDating》統計,台灣人超愛上網交友,平均每五個人就有一個人曾和網友見過面,由女生主動發起邀約的次數竟然還比男生高出1.56倍,而全台最愛「約」的城市居然在新北市!

以約會主題來看,台灣女生最愛以『私聊談心』、『一起泡溫泉』為主題發出邀請,而男生則喜歡以『浪漫燭光晚餐』、『按摩舒壓』為由,徵友約會。而若以星座統計,除了生性浪漫的雙魚座必定上榜之外,再一起來看看還有什麼意想不到的星座在榜上呢!

▲最愛上網交友約會的星座 。(圖/JUSTDATING)

最愛邀約城市統計,第一名為新北市,其次為台北市和台中市。

▲最愛上網交友約會的星座 。(圖/JUSTDATING)

生性浪漫的雙魚座女生,幾乎是有約必到,而摩羯女、射手女則是容易被短暫浪漫的約會行程吸引,開車兜風、看夜景都能讓女孩們心動,但女孩們,約會時千萬要注意「小心暈船」阿!

▲最愛上網交友約會的星座 。(圖/JUSTDATING)

平時看似高冷又不諳世事的天蠍座,其實內心悶騷,有著快要爆發的小宇宙,時常在夜裏找人聊天排解寂寞,後兩名則是由悶騷的巨蟹男及水瓶男包辦,別看他們平常很正經的模樣,寂寞時還是需要人家的陪伴阿~

用交友軟體排遣寂寞實屬方便,但都會男士女子,不要因為一時的浪漫而被對方迷的團團轉阿~

文/柯夢波丹 圖/JUSTDATING

*本文由 柯夢波丹Cosmopolitan Taiwan 報導,未經授權同意不得轉載*
更多流行時尚資訊,盡在《柯夢波丹》

【延伸閱讀】

解析妳遲遲無法脫單的20個關鍵原因 別再怪男人不懂妳的好

想讓曖昧對象愛上妳?在約會期間千萬別犯下這3個錯誤!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男女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