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網球王子》釋聲優皆川純子問候影片 事前登錄抽東京機票

「殺人網球」音GAME中文化!《網球王子RisingBeat》開放事前登錄(圖/曉數碼提供)

記者樓菀玲/台北報導

日本娛樂公司武士道以及日商曉數碼股份有限公司表示,《新網球王子RisingBeat》繁體中文版事前登錄活動至目前為止,已將近 20,000 人參加且人數持續增加中。為感謝廣大玩家的支持,今日特別宣布加開限定大獎!只要突破 30,000 名玩家參與事前登錄,官方將隨機抽出一名幸運的玩家,提供前往《新網球王子》發源地-日本東京的「免費來回機票」,讓玩家在享受遊戲之餘,能有更深入的文化體驗。

在《新網球王子RisingBeat》繁體中文版事前登錄活動突破 30,000 人目標之際,官方除將實踐諾言送出節奏虹石和為繁中版特別製作的球員休息室紀念佈置道具-狗玩偶(西施犬)外,今日更宣布將隨機抽出一名幸運玩家,提供前往《新網球王子》發源地-日本東京的「免費來回機票」!獲獎通知將於活動結束後,在《新網球王子RisingBeat》繁體中文版官方網站和 Facebook 粉絲專頁公布。詳細活動辦法請至《新網球王子RisingBeat》繁中版事前登錄頁面或官方 Facebook 紛絲專頁查詢。

手機遊戲,曉數碼,新網球王子,武士道(圖/業者提供)

《新網球王子》的聲優們早已迫不及待想要與《新網球王子RisingBeat》的玩家們問好,他們特別用中文錄製了一系列影片來與玩家碰面,首先由越前龍馬的御用聲優皆川純子打頭陣,率先錄製問候影片向台灣玩家打招呼。

關鍵字:手機遊戲曉數碼新網球王子武士道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