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ple吸血鬼秀起來!LOL季中賽閃電狼擊敗地主FNC首日奪2勝

記者周之鼎/台北報導

經過先前的入圍賽後,《英雄聯盟》季中賽的小組賽於今(5/11)日在歐洲LCS電競館正式登場,以四強為目標的閃電狼在首戰虐殺越南EVS後,在第二場面對了地主隊伍Fnatic,閃電狼在前中期都和FNC打的相當糾結,直到第二條巴龍才成功打開僵局,成功在第一天的比賽就拿下兩勝。

閃電狼選出了厄爾、特朗德、弗拉迪米爾、法洛士、索拉卡,雙方在前期都打的小心,閃電狼都能閃過FNC的進攻,9分鐘時閃電狼靠著反打以及四夾二終於拿到了首殺,接著成功在中路斷到預示者的進攻並擊殺史家納,取得前期的微幅領先。18分鐘雙方在中盧極為極限的大會戰則打了1換1,雙方回補後閃電狼再次擊殺柔伊,成功先拿到三外塔。來到中期後,25分鐘,雙方在中路和巴龍區不斷交火,Maple意圖繞背開戰但被抓到,閃電狼被打出1換2,28分鐘閃電狼終於在中路抓到一波0換2後成功拿到巴龍並擊殺斯溫。

不過拿下巴龍後,閃電狼在進攻下路二塔時,Betty遭到擊殺而阻斷了攻勢,也導致雙方經濟依然持平。不過閃電狼在中路團戰再次擊殺1人,FNC則靠著閃電狼回補連推兩塔。閃電狼在36分鐘率先偷吃巴龍,成功拿下後又擊殺了FNC 3人終於確定了優勢,閃電狼在FNC主堡前不斷拼戰,雖然有人倒下,但又連續擊殺了復活的FNC成員,成功的拿下主堡在首日獲得二連勝。而地主FNC包含輸給了RNG,首日則連吞兩敗。

這場的功臣毫無疑問是中路選手Maple,靠著吸血鬼的特性閃招、切入都讓FNC非常頭痛。打野選手Moojin在賽後受訪時表示,無論隊友溝通和自己的Rank成績都有進步,加上第一場有贏,打第二場也比較放心,對於MSI中開始出現如葛雷夫這種攻擊型打野,適合有信心的選手,他自己認為坦型的打野對團隊比較有幫助。不過也說對於現在自己和隊伍的狀態還不夠滿意。閃電狼將於明(5/12)日對戰北美的TL戰隊與中國的RNG戰隊。

關鍵字:閃電狼MSI英雄聯盟季中賽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