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風南山11月開幕吸45間獨家專櫃 ATT大直攻親子客年底登場

▲▼微風之夜-廖曉喬,岡一郎,孫芸芸,畑明男。(圖/記者黃克翔攝)

▲2018微風之夜,(左起)策略長廖曉喬、常務董事岡一郎、孫芸芸、總經理畑明男一同揭幕。(圖/記者黃克翔攝)

記者蔡惠如/台北報導

百貨戰打得激烈,2018年底又有2間萬坪商場開幕,微風南山招商已確定大半,對外表示將有280間品牌進駐,其中35%約近百間的餐飲進駐,45間獨家品牌將在其開幕,為信義區餐飲又添生力軍;而ATT4FUN搶進大直商圈,預計進駐200家廠商,主打親子客層,預料也將主打餐飲。

▲微風南山,南山廣場 。(圖/記者蔡惠如攝)

▲南山廣場已幾進完工階段,進駐的微風南山商場也確定在11月上旬開幕 。(圖/記者蔡惠如攝)

今(5/11)為微風廣場第16年「微風之夜」,常董岡一郎接受媒體採訪時表示,微風南山將在11月上旬正式開幕,共有280間品牌進駐,除了有包括美國著名龍蝦堡Luke’s Lobster等近百間餐飲之外,地下1樓還有700坪的超大微風超市進駐,比現在微風本館的400坪還要大上近40%,另還有45家日本、香港與美國的獨家品牌,將在南山揭幕。

▲大直愛買,大直,ATT4FUN。(圖/記者蔡惠如攝)

▲在愛買結束大直店賣場後,ATT4FUN將接手大直館,主打親子客 。(圖/記者蔡惠如攝)

ATT4FUN大直店也預計趕在年底前開幕,萬坪商場有30%規劃為潮流服飾大店,因鄰近美麗華百樂園,客層主打家庭親子,ATT4FUN信義店除進駐快時尚外,還有許多大型品牌餐廳進駐,預期也將循此模式,在大直店引進大型餐廳吸客。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