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搜 網搜焦點

靠她平定499之亂!電信店員可愛到逆天 網暴動:4990我都續約

▲▼靠她平定499之亂!電信店員可愛到逆天 網暴動:4990我都續約。(圖/翻攝爆廢公社、臉書)

▲原PO抱怨因為499之亂,忙到沒時間吃飯。(圖/翻攝爆廢公社、臉書)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電信三雄紛紛推出 499 4G 上網吃到飽方案,許多民眾大排長龍開始搶購。一名女電信服務員因此無奈PO文說「快被操死了」,卻讓網友歪樓看她的照片。

一名在門市工作的女電信服務人員在臉書「爆廢公社二館」PO文抱怨,因為499之亂,「電信門市人員已經快餓死操死了」,並註記圖文不符,上傳了自己這自拍照。

▲▼靠她平定499之亂!電信店員可愛到逆天 網暴動:4990我都續約。(圖/翻攝爆廢公社、臉書)

▲網友看完都想找原PO續約。

豈料,因為大眼又俏麗的原PO實在太正,許多網友紛紛留言,「辛苦了,那個我想辦門號」、「真的是辛苦了」、「這波過了以後應該可以輕鬆兩年了」、「不要太累哦」、「忙到肚子超餓,有些合約還很久,還被客人兇」。

「只有妳可平定499之亂」許多男網友趁亂告白,「我甘願改4990月租費續約」、「我又要戀愛了」、「有這種顏值的門市我整天手機都有問題」、「為妳排500號都值得」、「請問,可以申辦與妳熱線的方案嗎?」,還有人說「昨天我有看到妳欸,本人超美。」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