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編】熱銷!圓山ART制震宅

▲圓山建案。(圖/業務提供)

【廣編】

圖、文/圓山ART提供

一至三房中小坪數產品難道就只有蛋白區、市郊造鎮案、普通RC結構可以買嗎?有建商在士林劍潭站走路3分鐘可達的精華地段生活圈,推出超越剛需首購規格的崗石SRC制震宅「圓山ART」,中小坪數規畫降低總價負擔,貼近區域10~15年中古屋行情開價創造增值潛力,加上基地距離劍潭捷運站與未來台北國際級文藝建築地標「臺北表演藝術中心」僅有300公尺,便利的交通與生活機能,加上地段價值浮現,從2月開案以來銷售表現亮眼。

傳真實業專案經理楊文賓表示,台北市的中小坪數新案,要像「圓山ART」一樣,一次擁有近捷運、擁國際級表演藝術空間、40米北市主幹道第一排、採SRC結構加日系住友制震壁系統,耐震級數也提升到0.26G,結構強度設計超越法規抗5級地震要求達到可抗6級地震、全棟崗石建材、開價打出接近周邊中古屋行情等六大優勢,極其稀少,這個時機買「圓山ART」絕對不吃虧!

區域房仲表示,承德路四段沿捷運劍潭站周邊10年左右的中古屋成交實價行情約在80~85萬間,釋出量稀少,有一物件掛售,旋即就成交;「圓山ART」開出每坪85萬起的價格,開價相對務實、戶數房型選擇多,對想買房的消費者來說相當有誘因。

圓山ART洽詢電話:(02)2885-0777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