暴牙魯妹遭男神醜拒!她開7600萬嫁妝 新郎「瞇眼爽笑」迎娶

▲▼陝西西安暴牙新娘太醜,開出1618萬人民幣嫁妝   。(圖/翻攝自騰訊新聞)

▲不管長得好不好看,都應該真心對待 。(圖/翻攝自騰訊新聞)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陝西西安一名新娘有著向上吊的雙眼、暴牙而閉不起的嘴巴,極差的外貌讓她苦找不到結婚對象,乾脆開出1618萬人民幣(約新台幣7560萬元)的嫁妝,成功嫁給單眼皮帥哥。婚禮照瘋傳整個微博,網友紛紛笑說,「看女生長相...恩...難怪嫁妝這麼多」、「有錢幹嘛不去整容」。

微博近期瘋傳一張嚇人的嫁妝清單,上寫一開頭就寫著「女兒沈宇軒陪嫁禮單」,下面列出6大項豪華精品,包括一幢位於西安888萬(約新台幣4150萬元)的「龍湖香醍漫步」別墅、一棟398萬(約新台幣1860萬元)「府翰苑」公寓、138萬(約新台幣645萬)保時捷、18萬黃金、58萬物品、118萬(約新台幣551萬元)壓歲錢,總計1618萬人民幣,陣容相當豪華。

▲▼陝西西安暴牙新娘太醜,開出1618萬人民幣嫁妝   。(圖/翻攝自騰訊新聞)

▲嫁妝清單6大項超豪華。(圖/翻攝自騰訊新聞)

紙張最後還由新娘父親下簽名掛保證,一旁則是寫下日期「2018年5月5日」。而另一張婚禮照中,只見單眼皮新郎笑得合不攏嘴,坐中間的父親也是笑到眼睛微閉;坐在隔壁的母親神情與右邊丈夫、女婿相比,顯得沒有這麼歡樂,甚至露出微微苦笑。

坐在沙發最左邊的新娘,穿著紅色古典禮袍、頭戴金冠極為好看,但她上吊的雙眼、凸出的暴牙以及閉不起的嘴巴,瞬間成為照片的亮點,被網友紛紛嘲笑說「看到照片釋懷了,原來是長這樣,難怪嫁妝這麼多」、「恩...新娘的媽媽好美」、「女的要是不化妝,可能要醜到天際去」、「新娘臉長得不醜,只是牙有點露」。

也有人認為,「都出得起1618萬,幹嘛不去整形」、「這種結婚是最不安全的夫妻,離婚指數5顆星」、「少奮鬥20年」、「她還有妹妹嗎?我想報名」、「也就是牙爆點、嘴尖點、眼小點而已,還可以接受」、「有錢...我也願意娶」。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