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安樂死10年愛犬!癡情男孩含淚守墓 頭七「上吊陪葬」

▲▼狗、汪星人、寵物。(圖/取自pixabay)

▲平常再怎麼樂觀的孩子,也會有悲傷的時候,家長若能多了解陪伴,孩子才能走出心中的陰霾。示意圖,與本文無關。(圖/pixabay)

記者陳怡伶/綜合外電報導

「牠...牠太早安樂死了!」英國索美塞特郡(Somerset)14歲男孩莫里斯(Seb Morris)得知愛犬堤利(Tilly)被安樂死後,太過思念常偷偷流淚,晚上還會抱著狗狗的毯子入睡,極為不捨;他受不了養了10年的狗離開身邊的事實,在堤利過世第7天時在上吊自殺,留下錯愕痛哭的父母。

莫里斯是一個愛打拳擊的少年,平常最愛帶著狗狗堤利到戶外走走,可是隨著愛犬的年紀越來越大,想要帶出門的機會越來越少,但他仍不時陪伴在身旁照顧,做一個盡責的主人。

▲莫里斯(右)生前是一個樂觀的孩子。(圖/翻攝自臉書Claire Morris,下同

莫里斯母親克萊爾(Claire Morris)眼看年老的堤利身體越來越差,健康狀態也相當不好,他們希望堤利能幸福的走完這一生,便讓醫生進行安樂死,之後再把屍體安葬在自己家後花園。莫里斯得知後氣得大哭向母親說,「媽媽不要,你不能這樣做,堤利太早被安樂死了,讓牠沒有機會可以恢復健康。」

莫里斯難過地向學校請了2天假沒去上課,跑到墓園陪伴堤利,自己一人坐在一旁聽著音樂,懷念著這10年來相處的回憶;他晚上還會抱著狗狗的毯子躺在床上,一邊思念一邊哭,每天沉浸在狗狗離世的悲傷裡。

莫里斯這些行為,母親也不認為有什麼異狀,反而覺得是正常的情緒反應,還天真的以為兒子很快就走出悲傷;在愛犬過世第7天時,她剛好要帶2個女兒外出聚會,便把莫里斯一人留在家中玩樂,沒想到回家時就看見兒子垂掛在半空中,嚇得她趕緊CPR並叫救護車,仍救不回寶貝兒子的命。

▲▼狗狗被安樂死,英國14歲男孩莫里斯上吊自殺。(圖/翻攝自臉書Claire Morris)

莫里斯母親表示,堤利是在莫里斯4歲時來到家中,10年來彼此陪伴,感情非常好,只是沒有想到牠的死嚴重打擊到兒子,「莫里斯自殺前幾個月曾有2次過量服用乙醯氨基酚(止痛、退燒藥),但他沒有做過心理諮詢,明明是一個樂觀的孩子,在學校也很受歡迎,還夢想成為一名拳擊手,根本不敢相信會發生這種事。」

莫里斯繼父保羅(Paul Few)表示,莫里斯是一個體貼、愛幫這別人的人,而且很聰明,18個月前開始練習拳擊,早上還會外出跑步,每一週參加4次拳擊訓練,非常的健康,「根本看不出他會自殺,莫里斯的死讓我很沮喪,任何言語都無法形容我的感受。」

▼時時注意孩子的狀況,降低憾事發生機率。示意圖,與本文無關。(圖/pixabay)

▲▼女童、小女孩、戀童癖、性侵女童、幼女。(示意圖/免費圖庫「pakutaso」)

● 《ETtoday新聞雲》提醒您,請給自己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