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搜 網搜焦點

帶怕水女友浮潛!他驚「魚群超美」被拉出水面大吼 得知真相崩潰

▲▼             。(圖/翻攝Pixabay)

▲男網友帶怕水女友去浮潛,竟成為一輩子揮之不去的陰影。(示意圖/翻攝Pixabay)

網搜小組/柯沛辰報導

有男網友在臉書發文,說之前帶怕水的女友去小琉球浮潛時,幸運遇到大批魚群聚集,畫面美不勝收。不料正當他疑惑為什麼教練還沒丟吐司就有一堆魚,身後女友就突然猛力將他拉出水面,大吼了一句話,讓他聽完當場傻住,嚇得說不出話來。

這名男網友在臉書「爆怨公社」分享婚前的難忘經歷,表示他與老婆還在交往時,曾去小琉球浮淺,但因為2人都不會游泳,所以教練給了一條繩子讓2人抓住,而他也貼心地勾住女友,「這樣她比較有安全感」。

一行人出發後,游到了離岸邊較遠的地方,沒想到這時候魚群突然激增,「而且越來越多,爆炸多」,讓他忍不住心想「哇靠!也太漂亮了吧!教練都還沒拿出吐司呢!魚就這麼多!」

他表示,當時女友拍了拍他的肩膀,但他頭也沒回,只說了句「我知道啦!快看!很漂亮欸」隨即就又把頭埋入海中。這時,教練拿出吐司在前方吸引更多魚,但數量依舊遠遠不及他這邊的。

▲浮潛示意圖。(圖/記者李姿儀攝)

▲原PO醉心於美麗的魚群,完全不知水面上發生了什麼事。(示意圖/記者李姿儀攝)

正當他一頭霧水時,女友突然猛力將他從海面拉出來,爆氣大吼:「我在吐!」這時他才回過神來,發現「我的頭居然泡在她的嘔吐物裡,之所以會那麼多魚,是因為那些魚在吃她的嘔吐物….」,而且「連海龜都出現了,近距離看比我想像還大隻」。

他說,當下他才知道女友會暈浪,不過他也無心再欣賞海裡風光,因此急忙跟教練表示想回程。如今事隔多年,他內心依舊有陰影,而且再也不敢浮潛,「建議浮潛想看更多魚的社友,可以找會暈浪的朋友(誤)保證此生難忘!」

許多網友看完後,紛紛留言笑說:「終於有好料,不再是吐司」、「那天的海龜至今仍懷念當時吃的」、「慢慢吐,這樣可以吸引更多魚」、「原來那個叫暈浪,我朋友也會這樣」、「我也會暈浪,但我老公認命了,至少他有好多魚可以看」笑翻所有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