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千元讓你在紐柏林賽道爽坐Jaguar最新跑車 全球車迷搶破頭

台幣7,000元讓你在紐柏林賽道爽坐Jaguar最新跑車 全球車迷搶破頭(圖/翻攝自Jaguar)

▲Jaguar日前推出紐柏林賽道體驗日活動,報名費僅需199歐元(折合台幣約莫7,000元上下)。(圖/翻攝自Jaguar,以下同)

記者游鎧丞/綜合報導

為追求銷售數字,不少性能車廠多半都會舉辦品牌賽道體驗日,只為透過自家新車精鍊的動態表現,多爭取些潛在車主的青睞;這一點,英倫捷豹Jaguar自然是深明大義;日前Jaguar更推出報名僅需199歐元(新台幣7,000元)的賽道體驗活動,地點更是名聞遐邇的「綠色地獄」紐柏林北環賽道!

台幣7,000元讓你在紐柏林賽道爽坐Jaguar最新跑車 全球車迷搶破頭(圖/翻攝自Jaguar)

▲這場自5/15至11/18舉辦的賽道體驗活動,只要年滿18歲的民眾皆可報名參加。

雖說本次Jaguar賽道體驗日,礙於紐柏林路線難度,只能讓報名民眾「屈居」在副駕駛座上;但看在舉辦地點是舉世聞名的「綠色地獄」紐柏林北環賽道,又能親身體驗Jaguar陣中F-Type SVR、XJR575兩款經典跑車,「199歐元」的報名費用,仍是讓不少車迷趨之若鶩、爭相搶破頭。

Jaguar表示,本次舉辦的賽道體驗日,將由職業車手親身載著參加民眾完整體驗紐柏林賽道整整一圈路程,同時活動結束後更能夠帶走整個過程的紀錄影片;他們相信這樣的活動安排,不僅有助於全球消費者能親身瞭解的自家車款在動力上的精悍表現,更能夠為Jaguar拉攏到不少潛在買家的芳心。

台幣7,000元讓你在紐柏林賽道爽坐Jaguar最新跑車 全球車迷搶破頭(圖/翻攝自Jaguar)

▲更何況本次擔綱試乘車款的Jaguar F-Type SVR、XJR575,可都是最大馬力動輒來到575匹的性能猛獸。

當然除了「征服」綠色地獄紐柏林賽道的潛在誘因外,本次擔綱試乘車款的Jaguar F-Type SVR與XJR575,可都是原廠精心打造的一代性能猛獸。

以5.0L V8機械增壓引擎作為動力基底,F-Type SVR與XJR575兩款車可都是有著575匹、71.4公斤米的頂天輸出;同時受惠於全新8速手自排變速箱以及全時四輪驅動設定,這兩款英倫捷豹可更是分別有著破百加速3.7秒、4.4秒的潛在實力,也難怪有全球各地有這麼多消費者,爭相捧著199歐元的超跑也要報名了。

畢竟就算沒開到車,光是坐在575匹的猛暴跑車上征服綠色地獄,也算是完成人生成就之一不是?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快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