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為「多金」歐巴量身打造 賓士AMG品牌賽車場落腳南韓首爾

專為「多金」歐巴量身打造 賓士AMG首座品牌賽車廠落腳南韓首爾(翻攝自賓士)

▲賓士AMG首座品牌賽車場,日前也在南韓首爾近郊正式開幕,可說是羨煞全球車迷。(圖/翻攝自賓士)

文/Mitty

日前為打入南韓豪華車市場,賓士AMG(Mercedes-AMG)日前也正式啟用位於南韓首爾近郊的品牌首座專屬賽車場「AMG Speedway」!未來這座賽車場不僅將作為品牌教育訓練、新車發表外,更將為南韓「多金歐巴」打造專屬賽道體驗課程,可說是用心良苦…。

看看人在台灣的我們,除了得引頸期盼好不容易通過環評的麗寶賽車場完工之日外,就只剩連遮陽/雨棚都不知道飛到哪裡去的大鵬灣,要說政府多重視賽車運動?唉,真是哀莫大於心死。

專為「多金」歐巴量身打造 賓士AMG首座品牌賽車廠落腳南韓首爾(翻攝自賓士)

▲賓士AMG全新啟用的「AMG Speedway」,賽道總長約莫4.3公里,共有17個彎道。(圖/翻攝自賓士)

賓士AMG全新啟用的品牌賽車場「AMG Speedway」,是由南韓當地賽車場所改造而來,位於首都首爾江南區不過也才38公里,交通還算方便;在知名設計師Hermann Tilke一手操刀下,總長4.3公里的賽道,共有17個彎道,周圍更建有專屬的度假飯店、休閒中心及主體樂園,可說是南韓新一代賽事景點。

未來這座品牌賽車場,除了將作為賓士AMG推廣賽事運動之用,更將提供當地經銷商教育訓練、新車發表以及賽道體驗之用,堂而皇之成為賓士進軍南韓市場的重要據點之一。

專為「多金」歐巴量身打造 賓士AMG首座品牌賽車廠落腳南韓首爾(翻攝自賓士)

▲同時近年來頗具口碑的AMG極限性能體驗營,也將成為這座AMG Speedway最佳的揮灑舞台。

事實上,隨著南韓車市逐年開放,賓士、賓士AMG近幾年來在南韓市場可說是有著相當亮眼的成長;單就2017年來看,賓士AMG旗下車款不僅在當地創下新高紀錄,更繳出了傲視全球的兩位數成長率。

誠如賓士AMG執行長Tobias Moers所言,這座品牌賽車場AMG Speedway的落成只是第一步;未來原廠也將會透過與消費者更為密切的互動與交流,全力搶進南韓進口豪華車市場版圖,雄心壯志自然是不言而喻。

▲屏東東港大鵬灣一隅。(圖/翻攝自Google Map)

▲回頭看看台灣,嗯…還是不要看了,免得越看越傷心…,圖為屏東大鵬灣一角。(圖/翻攝自Google Maps)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快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