僵硬卡卡走不遠?爸媽顧環節要吃對保養品之外 還要吃對方法!

move free(圖/move free 提供)

▲看到父母隨著年紀變大,環節卡卡、走不遠又站不直、靈活度下降問題逐一浮現,做子女的因為工作忙碌無法隨時在身旁照顧,經常會買一些保健食品孝親顧身體。(圖/網路圖庫pixabay

消費中心/台北報導

父母年紀越來越大,走路不再健步如飛,身體小毛病也變多了,當家中開始出現瓶瓶罐罐、不同目的的保健食品,此時才會驚覺爸媽真的老了。只是市售保健食品都說自己好處多,特地買回家孝親後,之後卻是發現整罐好好幾乎沒在食用,除了忘記吃,其實還與2大原因有關。

即使有的保健食品強調好,但長輩寧願放著不吃,主要在於「適口性」和「口感」。隨著年齡增長,身體出現老化,吞嚥困難成為老年人常見的現象之一,進食、喝水或吃藥容易嗆咳,因此更要格外注意,然而有的保健食品顆粒過大,適口性不佳,一想到食用時不好吞嚼,就讓老人家相當苦惱,其次才會在意,吃了一陣子覺得無感後,就會慢慢放棄。另外,很多人買了保健食品之後,以為父母親就會吃,但往往忘了口感也是非常重要的因素,不好聞或是感到噁心,也會讓他們產生排斥。

Move Free益節(圖/業者提供)

Move Free益節(圖/業者提供)

▲Move Free益節保健食品主要加強保養關節,劑型做成7mm錠狀,方便輕鬆吞嚥。(圖/業者提供)

針對長輩在意的問題,有保健食品特別以迷你錠取代顆粒或膠囊,主打環節靈活保健的Move Free益節把劑型做出7mm錠狀,不只可以輕鬆吞嚥,一天也只要一小錠,不同於一般市售葡萄糖胺、軟骨素錠一天要吃到2~4錠。由於長輩年紀大容易環節疼痛、僵硬卡卡,活動度下降,Move Free益節以專利技術萃取雞胸軟骨的非變性第二型膠原蛋白,保有膠原蛋白完整的活性結構,訴求保護效果是葡萄糖胺+軟骨素的2倍以上,在適時補充後,能加強保養環節的舒適度、活動度以及靈活度。另外建議也要有正確的保護保養觀念,日常生活行動要多注意防跌倒,並適度運動、活動筋骨維持肌力,減緩身體重量對下半身的負荷,多曬太陽補充維他命D以及少提重物減輕負重,透過保護+保養的雙重防護,即使上了年紀還是能夠自在的到處趴趴走,遊山玩水豐富人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