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機女孩必殺技 不靠事業線照樣電到男友茫酥酥

lux 業配。(圖/翻攝自不准不漂亮)

▲女神級香氛洗髮精降臨!搭配歐美超火紅巴西莓果與紅醋栗的清新香氣,散發清甜動人花果香。(圖/翻攝ETtoday自不准不漂亮節目,以下同)

消費中心/台北報導

香氣是上帝賦予女人最獨特的魅力,小鹿般水汪眼睛加上動人髮絲,走在街頭不經意散發出的迷人風采,勢必能讓周圍的人小鹿亂撞!連女孩子都吸引,頻頻詢問:「你到底用哪牌香水?」其實自然流露的「髮香」遠比濃妝豔抹還吸引人,搭配光澤動人的秀髮,這種不著痕跡的終極勾心術才是高手必備。


女性身上似有若無的香氛,常常會令人留下深刻印象。林立雯日前上網路節目「不准不漂亮」透漏,私下最喜歡用「香氛」,除了有讓心情放鬆舒壓的功能之外,還能把男友迷得神魂顛倒,只要選擇對的香氛洗髮精,就能散發撩人香氣,而且洗完柔柔亮亮,達到誘惑男友的效果。

近年來,香氛洗髮精在美髮界已經引起風潮!洗髮精可說是女人的重要保養品之一,一定要精挑細選。林立雯表示,近期愛用《LUX璐咪可》巴西莓果柔順、紅醋栗莓果空氣感洗髮精,除了無矽靈與91%天然成分*配合外,更邀請到國際香氛專家特別為其訂製頂級芳香,清新甜美的花果香氛,超適合在夏天使用,搭配護髮乳還能讓香氛更持久。除了誘人香氛之外,LUX還以超級食物為發想,在巴西莓果柔順系列中添加現今歐美超火紅的超級食物─巴西莓萃取,巴西莓具備高度抗氧化特性,能幫助秀髮維持亮麗健康。

lux 業配。(圖/翻攝自不准不漂亮)

▲LUX Luminique 璐咪可巴西莓果洗護系列。前味:葡萄柚、芒果、巴西莓; 中味:熱帶水果、牡丹、櫻花; 後味:麝香、檀香。

lux 業配。(圖/翻攝自不准不漂亮)

▲LUX Luminique 璐咪可紅醋栗莓果洗護系列。前味:葡萄柚;中味:枸杞、梨、紅醋栗;後味:小蒼蘭、玉蘭花。

不僅如此,新推出的巴西莓果洗髮精,更添加維他命E與有機認證乳木果油,增強髮絲柔韌。「紅醋栗莓果洗髮精」則添加石榴籽萃取與枸杞、山茶花萃取,輔助髮絲保濕保水,輕鬆洗個頭,打造蓬鬆輕盈秀髮,開啟全方位女神之路。

髮型師林葉亭在「不准不漂亮」節目中,介紹今年最流行的逆齡瀏海,巧手吹整攻略只要3分鐘,營造韓劇女明星般的氣場,讓在場來賓紛紛尖叫!林葉亭說,現代人每天時間都很寶貴,希望省時又快速就擁有迷人瀏海、不毛燥的優秀髮質是重要關鍵,選對洗髮精必能事半功倍。

在越來越悶熱的夏季,想要秀髮擁有誘人光澤,當個夏日魔法香公主嗎?今晚就先從妳的浴室做起,用清新甜美的香氛及秀髮的動人光澤,俘虜心儀的他吧!

*依據國際標準ISO16128定義及計算基準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