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人限購一張 媽媽投保了嗎?唯一小額終老網路保險 核保容易

天鵝媽媽。(圖/取自CC0圖庫/Pixabay)

▲母愛光輝,天性所賦。圖為天鵝媽媽。(圖/取自CC0圖庫/Pixabay)

記者李蕙璇/台北報導

台灣人壽建議可以善用網路投保的即時與便利性,為媽媽規劃一份小額、低門檻、每人一生限購一張的小額終老保險保單,提高家庭保障。

小額終老保險具有保費便宜、門檻較低、核保容易三項特色,是政府力推的政策之一。

台灣人壽表示,努力工作或辛苦持家的媽媽們,把愛奉獻給家庭和子女,可是也會常常忘了照顧自己。

目前台灣人壽率先於網路投保專區,提供小額終老主約可選擇附加2萬元傷害保險附約的小額終身壽險,投保年齡20歲到55歲,每人僅限購一張,保額最低5萬元、最高30萬元。

此外,透過網路投保不但可使用信用卡繳付保費外,還能使用全國繳費網轉帳再享有1%保費折減,讓媽媽可以用較低的保費享有基本的壽險保障。

除了網路投保之外,還可以參考《每人一輩子限購一張 小額終身壽保費 較傳統打7折》報導。

第一金人壽總經理林元輝也提醒,這個保險商品是政府鼓勵壽險業者推出小額終身壽險,由於其保費多較傳統保單便宜2-3成、可投保年齡範圍廣,每人一生只能購買一張的限制,商品推出以來除了長青族群接受度高,更吸引到年輕族群、中壯年族群的購買。

這張一生僅能購買一張的小額終身壽險,不論向哪家保險公司投保,都皆只能購買一張。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