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搜 網搜焦點

小偷硬闖性侵!人妻誤認丈夫嗨翻30分鐘 納悶「這麼久?」驚真相

▲在家中一定要鎖緊門窗,不然女生一人在家很危險。示意圖,與本文無關。(圖/pixabay,下同)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母湯喔!大陸一名李姓人妻想說天氣太熱了,就把家中窗戶打開散熱,隨後到二樓的臥室睡覺;半睡半醒間被人家撫摸,天真的她以為是自己心愛的丈夫,便開心地發生性關係,「奮鬥」30分鐘後都還沒有結束覺得怪異,才發現壓在她身上的人不是丈夫,而是一名小偷。

這名小偷發現李姓人妻家中大們深鎖,但一旁的窗戶卻是大大打開,他便爬到家中行竊,正準備離開時發現床上的人妻很美,就動了歪心思狂摸對方的身體,沒想到沒有被拒絕,還很主動配合,讓他樂壞了。

▲▼小偷硬闖性侵!人妻誤認丈夫嗨翻30分鐘 納悶「這麼久?」驚真相。(圖/翻攝自新浪新聞

▲人妻當時就是在臥室裡被性侵。(圖/翻攝自新浪新聞)

李姓人妻也很配合這場性愛,30分鐘過去了卻還沒有結束,讓她開始覺得不對勁,仔細一看才發現原來不是自己的丈夫,嚇得她狂尖叫才趕跑了小偷,並立刻報警處理。員警透過DNA比對,很快就把小偷逮捕歸案,目前正進一步調查當中。

網友看了紛紛留言表示,「這不就代表...她老公平常連半小時都沒有」、「大小應該不一樣吧...怎麼會認不出來」、「連老公那根都認不出」、「看得出來,老公比較快」、「哎,這年連小偷都不如!」、「哎,這年頭做小偷都要有一副強有力的好腎」、「於是她最後和小偷結婚了」、「感覺她會被小偷魅力震懾到」。

▼小偷已被警方逮捕入獄。(圖/翻攝自新浪新聞)

▲▼小偷硬闖性侵!人妻誤認丈夫嗨翻30分鐘 納悶「這麼久?」驚真相。(圖/翻攝自新浪新聞)

▲▼小偷硬闖性侵!人妻誤認丈夫嗨翻30分鐘 納悶「這麼久?」驚真相。(圖/翻攝自新浪新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