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任想復合的3大原因 「嫉妒心、感情空窗」作祟

▲▼戀愛,約會,男女,愛情,玫瑰,交往,婚姻,幸福,情侶,結婚,求婚。(圖/達志/示意圖)

▲舊愛還是最美?兩性作家揭露前任想復合的3大原因啦!(圖/達志示意圖,下同)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分手理由百百種,但「舊愛還是最美」這句話在現實生活中常常是讓人想復合的念頭,前男友、前女友更是部分情侶間的禁忌人物,但有時候前任就是難纏,總愛時不時刷個存在感。對此,兩性作家欣西亞以朋友的例子分析「舊情人想跟自己現任再續前緣」的三大原因。

欣西亞說,自己某天和閨蜜喝咖啡,閨蜜劈頭就開始抱怨男友的前女友想來個舊情復燃,動作頻頻,不僅在社群軟體按讚刷存在感,還私訊想約。欣西亞直說,雖然有時候當事者會太過於氣憤,小題大作,但前任這種事還是要警覺一點,免得男人配拐回去了,一切都就太遲啦!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不要給她任何介入你們的機會,另外,欣西亞也強調,「知己知彼才能百戰百勝」,所以遇到這種狀況,最好的方式就是主動認識前任。但她也坦言,前提是男友的心要向著自己,不然怎麼防範也都是枉然,愛得不夠,不要說舊情人,路旁的阿貓阿狗都能輕易撼動兩人的感情。

情侶,交往。(圖/達志/示意圖)

▲很多人都會利用兩人間「共同回憶」來撩對方。

1.不屬於自己的永遠最好
欣西亞直批,有些女人很犯賤,明明在交往時覺得跟對方相處沒那麼契合,或是極盡所能嫌棄對方待她不夠好,結果分手後偶然間刷個FB動態,看見這曾經屬於她的男人成了妳的男友,就位萌生想奪取回來的念頭。

她更比喻這跟女人瞎拼的本能反應差不多,手上得東西本來可買可不買,但如果突然有其他人要,就會立刻抓去結帳,享受那種搶贏的快感,但帶回家後也不一定真的會用。

2.她現在正好沒那麼幸福、感情空窗
欣西亞表示,有些女人看到前任過得不錯,反而是會眼紅的,甚至會氣對方過得比自己好,尤其她當自己先在沒有過得那麼幸福或剛好空窗,就會羨慕忌妒充斥在心中,然後可能一時間就會想起對方的好,出現想挽回、舊情復燃的念頭。

3.他們當初分手的原因並非「不愛了」
現實生活中很多因為學業、工作、距離,甚至是家人反對而分開的情侶,兩人之間便會種下遺憾。欣西亞指出,有人會向前看,有些人可能就留在原地等待再度相遇的時候,當然也有人會採取行動,試著用彼此間共同的回憶來撩人,所以如果剛好跟男友不太穩定的人,當然也是很容易被舊情人趁虛而入。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