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感8人組》大結局播出時間確定!網淚推:只有2小時?

記者洪文/綜合報導

Netflix口碑爆棚的影集《超感8人組》(Sense8)播完兩季無預警宣布收攤,引來粉絲抗議連署之下,確定推出2小時大結局。苦等了10個多月,官方24日終於釋出全新海報,並且確定6月8日正式上架。

▲▼《超感8人組》大結局海報 。(圖/翻攝自《超感8人組》臉書)

▲《超感8人組》大結局海報 。(圖/翻攝自《超感8人組》臉書)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超感8人組》臉書發布「2小時大結局」全新海報,上面寫著「到最後依然緊緊相繫」(Together Until the End),並在6月8日正式上架。而Netflix內容副總裁仙蒂何蘭(Cindy Holland)近日透露將是很棒、是恰當的結局,預期粉絲一定會喜歡。

海報一出,7分鐘分享數快破萬,粉絲都相當興奮,「等不及啦」、「真的只有2小時嗎」、「希望結局有8小時」、「終於有結局了」、「希望好好收尾」、「看看這個分享數,Netflix居然要砍掉這個影集」、「Netflix如果真的想要我們開心,就不該砍掉」。

事實上,《超感8人組》2015年開播後就開出好評,囊括來自各國的8個主角,拍攝地更是全球跑透透,成本超級高,但在如此精緻的劇本、設定、演員、編導下才能創造出這部備受好評的劇集。

未料,《超感8人組》2017年推出第2季,讓影迷相當期待接下來一觸即發的大戰時,Netflix卻宣布因預算過高、演員檔期難喬等因素,不會再續訂第3季,導致本劇連結局都沒有,粉絲相當不滿,因此在網路上發起各式各樣的連署活動,希望可以改變官方決定。

後來製作人Lana Wachowski也發出聲明宣布,《超感8人組》將會在2018年推出2小時的大結局,「相信我,他們(Netflix)像我們一樣很愛這部戲,但收視一直是個大問題,這經驗告訴我,永遠不要畫地自限,總是會有很多可能。」劇迷也因此欣喜若狂,就算沒有完整的第3季,至少有個完美結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