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特蒂驅逐71歲老修女 只因為說出「反杜言論」

▲71歲修女。(圖/翻攝自CNN)

▲71歲修女。(圖/翻攝自CNN)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菲律賓總統杜特蒂自從上任後,鐵腕政策相當盡力的執行,25日更直接下令將一直以來反對他的71歲澳洲修女驅逐出境,理由是因為她從事了傳教以外的不法政治活動,這是繼日前因為批評杜特蒂被驅逐出境的名單上,第二位遭到強迫離境的人。

根據《CNN》報導,71歲的天主教修女福克斯(Patricia Fox)日前遭到短暫羈押,理由是因為他對於杜特蒂的政策,公開表示不贊同。福克斯從1990年就搬到菲律賓協助尋練農民、部落居民耕種、改善收入,提倡和平、正義、安全的權利。菲律賓移民局表示,目前已經取消福克斯的簽證,因為她從事了非法政治活動。

福克斯得知自己的簽證遭到取消後,無奈表示,「這似乎就是我跟政府衝突的原因,希望政府還是可以給我一個解釋的機會,我如何看待身為修女的使命,也希望他們可以三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