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高中生一進家門「脖子被穿刺慘死」 日13年懸案終於破案

▲日本13年女高中生殺人案破案。(圖/翻攝自朝日新聞)

▲日本13年女高中生殺人案破案。(圖/翻攝自朝日新聞)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曾被日本廣島縣警方稱為「13年女高中生殺害懸案」,近日嫌犯鹿嶋學終於遭到逮捕,而現年已經35歲的他在一間土木工程公司工作,警方調查時,更大方承認自己所犯下的殺人案。

根據《日本朝日新聞》報導,2004年10月,死者17歲的女高中生北口聰美,當時下課回到家後,在房間的妹妹跟奶奶突然聽到外面一陣慘叫,立刻出去查看,看到北口聰美脖子及胸口遭到刀子刺穿倒臥血水中。在當下一瞬間看到一名年輕的男子從旁邊逃走

警方接獲線報後,立刻到場調查,並在案發現場找到兇手的指紋跟指甲屑,並且做DNA檢驗,但卻苦惱抓不到兇手,直到本月中旬,當地發生一起暴力事件,嫌犯指紋跟當初凶殺案現場的指紋雷同。

當地警方整整13年都找不到兇手,但是鹿嶋學並沒有任何的搬家或是換地址紀錄,至於當初為何會有殺人動機,目前全案在嫌犯坦承涉案後已經進入調查。當年身亡的女學生家人,則已經不願意面對此案發表意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