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姐騎上已婚副駕 正宮登機親送她「錦旗」:謝謝幫我老公洩慾

▲空姐搞上已婚副駕駛 正宮登機親贈她「感謝錦旗」。(圖/翻攝自微博@戲精翻車現場)

▲對戰空姐小三,正宮霸氣送感謝狀:「感謝妳當我老公的洩慾工具」。(圖/翻攝自微博)

網搜小組趙蔡州/綜合報導

正宮娘娘逆襲啦!中國大陸海南航空一名徐姓空姐日前與一名已婚副機長發生婚外情,懷孕後還想逼元配離婚藉此扶正,只是正宮知情後不但沒有暴怒翻臉,反而是去海航公司及空姐家門口高舉錦旗,高調說:「謝謝妳替我老公洩慾。」引發轟動,消息曝光後也令許多網友直呼:「根本是教科書般的手撕小三!」

根據微信《民航小報》及微博網友爆料,徐姓空姐當小三懷孕後,將消息傳正宮知道,希望能藉此扶正上位,只是正宮知情後沒有先找丈夫麻煩,反而是雇用工讀生到海航公司及空姐家門口,連日高舉「感謝錦旗」說「感謝海航徐XX為我老公提供生理服務。」諷刺小三和老公的可惡行徑。

▲空姐搞上已婚副駕駛 正宮登機親贈她「感謝錦旗」。(圖/翻攝自微博@戲精翻車現場)

▲正宮處理小三的方式,既霸氣又充滿智慧,讓許多網友佩服。(圖/翻攝自微博)

正宮也登上徐女負責的班機,舉旗子在機艙中走來走去,還告訴其他空姐交代說,請她們照顧好老公的洩慾工具,接著又對徐女說:「這孩子怎麼辦呢?」要徐女好好安胎把孩子生下來,最後也放狠話說:「如果懷孕是假的,我見妳一次扒一次,連妳的名牌CK內褲一起扒下來!」嚇得徐女躲進廁所內不敢出來。

正宮對決小三的消息曝光後,許多網友看了拍手叫好,紛紛留言說:「這個元配太厲害了吧!我羨慕」、「正宮霸氣!」、「這EQ太高了吧,有智慧的女人真可怕。」、「簡單來說,就是不把她當個人看就是了!」、「對付小三就是要這樣,冷靜,不與她爭不與她吵,人不要得了便宜還賣乖,這老婆是個狠角色。」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