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體多骨折修補延時!2國道警移靈 150警列隊敬禮痛哭:任務結束!

圖文/鏡週刊

國道攔停取締慘遭大貨車追撞慘死的2名員警郭振雄與葉家豪,為了家屬地域性方便,上午將2人遺體從台南柳營祿園殯儀館移靈至台南市立殯儀館,移靈車隊特地繞行至死者生前上班的新市分隊,上百位同事列隊敬禮道別,並大喊任務結束了、一路好走,大家邊喊邊痛哭失聲,場面相當哀戚。

副大隊長表示,原本預定是24號進行移靈,但因2人大體多處骨折破損,修補過程超出預期,延至25日才能移至市立殯儀館,上午9點由國道警察組成的車隊,從柳營祿園出發,行經中山高國道一號,新營交流道南下永康交流道回轉北上,約9點半抵達新市分隊,國道第四、第八、第五大隊共有32輛車及150名同仁列隊致最敬禮送2名因公殉職警察最後一程。

2名殉職的國道警察移靈繞行所屬新市分隊,隊員列隊敬禮哭喊任務結束一路好走。(警方提供)

許多警察同仁難掩悲傷情緒,有的留著眼淚在副大隊長的帶領下,大喊:「小郭、家豪,任務結束,一路好走!」有的拿出手帕擦拭眼淚,而坐在車內的死者家屬,和車外員警相望,更是難忍悲痛,低頭啜泣,令人動容。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隨後,下午1點左右,肇事的大貨車駕駛陸乙豪在妻子的陪同下,到殯儀館分別向2警察還有蕭姓駕駛家屬下跪道歉,家屬雖然相當生氣,但還是強忍悲痛,希望夫妻2人拿出最大誠意,向死者致歉,陸妻一度痛哭捶打陸乙豪不該疲勞駕駛,害的4個家庭破碎,死者家屬難過的說,他們也能體諒司機的辛苦養家,才會疲勞駕車,並承諾不會打陸乙豪,但希望事情發生了,陸乙豪夫妻2人能夠展現最大誠意,向死者致歉,戴著口罩的陸乙豪手上還包紮著傷口,和妻子2人全程跪在靈堂前,向死者不斷的說對不起,希望能得到死者還有家屬的諒解。

  1. 手還包紮著傷口的陸乙豪雙手合十,哭著向死者說對不起。(警方提供)
  2. 肇事駕駛陸乙豪與妻子到靈堂跪地向死者家屬致歉。(警方提供)
  3. 陸妻不斷捶打陸乙豪,怪丈夫為了賺錢疲勞開車,害的4個家庭破碎。(警方提供)


更多鏡週刊報導
【國道警殉職】網友爆料 肇事貨運公司前科累累
【國道警殉職】 肇事司機連上22天 過勞開車重罰
【國道警殉職】來不及慶生 郭警妻哭喊「你還沒跟我說生日快樂」
【國道警殉職】為一張罰單喪命!大貨車死者剛買房卻遭遇不測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