才剛捅破海神!軍卡25日又傳3場車禍 網傻眼:流行撞軍車嗎

▲才突刺完瑪莎拉蒂!軍卡兩日連4撞「根本軍車瘟」。(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高雄市25日也發生軍用卡車追撞意外。(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網搜小組趙蔡州/綜合報導

陸軍六軍團一輛「軍用卡車」24日在南投市才剛與一輛瑪莎拉蒂發生擦撞,結果臉書社團《爆廢公社》就有一名網友25日發文爆料說,又有一輛軍卡發生追撞車禍意外,這次撞上了一輛高雄港都客運的公車,其他網友看了都不禁訝異說:「現在是流行軍車瘟嗎?」

原PO在《爆廢公社》分享了軍卡從後方追撞客運的現場照片,沒想到接下來又有許多網分紛紛PO上軍卡的車禍現場,發生地點分別是桃園中壢、台中大坑等地區,一天內發生3次軍卡車禍,也讓網友紛紛嘆說:「駕駛兵當不完啦。」、「08到退伍的概念。」、「督到天荒地老。」、「現在是流行軍車瘟嗎?」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和軍卡擦撞!瑪莎拉蒂「左後門破大洞」 網:駕駛車長可能賠慘。(圖/蔡先生提供)

▲陸軍六軍團一輛軍用卡車與瑪莎拉蒂發生擦撞。(圖/蔡先生提供)

對此,記者致電港都客運查證,負責人向記者表示,車禍意外發生在高雄岡山區,當時他們的司機行駛到嘉興國小附近,公車停在站區內讓民眾上下車,車子屬於靜止不動狀態,結果就突然被一輛軍卡追撞,至於相關車禍肇事責任,已經全部交由警方分析鑑定,結果還沒出來無法回答。

陸軍六軍團一輛軍用卡車24日上午10點多行經南投南崗三路往草屯方向時,撞上同向外側一輛要價528萬元的瑪莎拉蒂,導致對方左後車門破了一個大洞,維修費高達150萬。影片曝光後也引發網友熱議,還有人表示,「海神硬插進中線,軍車高可能也沒看到,肇事責任海神居高。」

▼網友25日分享的軍卡車禍,從上到下分別是一場桃園中壢、台中大坑。(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才突刺完瑪莎拉蒂!軍卡兩日連4撞「根本軍車瘟」。(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才突刺完瑪莎拉蒂!軍卡兩日連4撞「根本軍車瘟」。(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